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5:23: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下了車
只剩下我跟佐真
佐真諦一句話就問我
小符你有話跟我說嗎
我說沒有
上車後
我問了第一次
佐真我問你
你有話跟我說嗎
他跟我說了一些廢話
第二次
我又問了
你有話跟我說嗎
他說了一些我還是認為是廢話的廢話
我真的難過了
第三次
我心理想我再問一次
如果佐真在什麼都不說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他後來就開始說
昨天發生的事
他跟那個學長的對話
我就說
佐真還好你有說
真的..........
後來佐真也哭了
他哭的好慘我也哭的好慘
我們就在基隆客運上
談了好久
我說佐真
我不是氣你不跟我說
我是很擔心你發生什是
可是卻不跟我說....
他說小符你放心
我不知道會這樣
我以為不說比較好
還好我今天說了!!!!!!
之後我們兩個
終於沒事了
不然我真的快難過死了!!!!!
他也快難過死了~~~~~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