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02:44: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廿六年的留白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的人生有一百年的歲月,那我已走過了當中四分一多一點點,尋尋覓覓自己的人

      生,然後迷失方向......#________#

      『想過平凡的生活嗎?』我曾經想過,可惜最後也沒有實現,break up了,連戀愛的對象

        沒有,況且我從沒真正得到過愛自己的人,單身彷彿是一種恩惠。

         不過我仍然會以住家好男人的理想進發,發瘋了,我的性格應該沒有可能實現?!   

      『我喜歡教書嗎?』我思考過的,我是喜歡教人,卻不太喜歡當教師,因為總覺得要背

        擔太多,太有責任心,而我打從骨子就是一個吊兒郎當,滿腦奇奇怪怪的人,竟然也

        可以當了三年的老師,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我想今年應該放棄了,因為我根本不屬於這個地方。

       『小學到中學時光有值得回憶的地方嗎?』只記得被欺凌的歲月有許多,然後開始練習

         跆拳道,過著不斷鍛鍊的生活。

        我已走過了人生當中四分一多一點點的歲月,基本上可以留白,抹去也不算甚麼。

       是時候重新飛翔,為自己的人生畫出一點色彩。

      

台長: 猴子路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