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5:28:5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痴心戀 & 3 (佐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誰留下?

「鳴人~早餐做好了!」
「嘘~~」真是的,叫那麼大聲╬
「咦?佐助…鳴人呢?」
「…睡著了…」
「睡著了!未免也太…」快了…
「小聲點」
「啊!抱歉,那…早餐怎麼辦?」
「快中午了,就當作午餐,我們自己先吃吧!」

~~一小時後~~

「啊~好飽啊!」
「佐助,你去看看鳴人有沒有好些」
「………」
「別用那種表情看我,還是…你要我去啊~」
「嘖!」死卡卡西,威脅我,要是你敢對鳴人怎麼樣,我一定把你碎屍萬段
---------------------------------------------------------------

「…鳴人…」還沒醒啊..
「…小櫻…」妳好可愛
「╬」又是她
「我在你心中的份量,到底佔了多少,鳴人…」

---------------------------------------------------------------
「佐助,怎麼樣?」
「燒好像沒有退的跡象…」
「看來…我們之中,得要有人留下」
「…嗯…」
「誰呢?」
「啊!老師,我不行,我傍晚還要和我爸媽出去,所以要回去準備」
「那小櫻就沒辦法了…」
「那老師呢?」
「我?我當然…不行啊!我們上忍還有會議要開呢!」等著看好戲囉︿︿
「…那…」
「「只剩佐助了」」
「我……」
「就這樣決定了,反正佐助也是一個人住嘛」
「那就這樣吧!我們走囉!」
「喂……」╬
「掰掰~」

「明天見!」

「………」

「唉~」出去走走吧!

「反正他也不會太早醒,先去幫他買點吃的好了」


『窸窸窣窣…』
「…真是的…怎麼還沒開始…」

「…老師…」

「哇!!」
「啊!老師你沒事吧?」
「沒事…」…原來是小櫻啊…
「卡卡西老師…」
「嗯?」
「你為什麼要躲在這兒呢?你不是有事嗎? 」
「………」
「為什麼???」
「呃…」不行,不能讓她知道我在偷窺…呃…不是偷窺,是觀察、觀察啦「沒什麼啦!我…剛剛在觀察…觀察木葉的稀有動物,對!稀有動物!」
「動物?沒想到老師也有別的嗜好呢!我一直以為老師只喜歡看一些奇怪的書!」「喂……」太過分了吧…
「那老師,我不打擾你了,再見~」
「再見…」呼~終於走了「再繼續等吧!」
---------------------------------------------------------------
「買這樣應該就夠了,回去吧!」


To be continue...

台長: 婈恩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