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2:16:28|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看到了我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個好像我爸爸的人
突然好想我爸爸
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
過的怎麼樣了
好想他ㄛ
想一想我連他一張照片都沒有影像也模模糊糊的
可是我想看他
想再看最後一次
但是我連最後一次喪禮的時候都沒有好好的把他牢牢記著
但是我知道他是最帥的笑起來很帥
我爸爸戴眼鏡看起來很斯文很老實
我爸爸都會帶我出去玩陪我去上小學
會偷偷去學校看我會買蝦味先給我吃
會帶我去姑姑家玩會去樓下買冰吃
姑姑會陪我玩會幫我買風車
爸爸最疼我了.我好愛好愛爸爸好想好想爸爸
不知道她有沒有很想我呢...但是我想他



今天我男朋友說要洗頭跟洗臉
洗好以後才說早知道也一起洗澡好了
我笑他笨蛋
所以他又再去洗一次
好像真的很笨

台長: *我姓蕭*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這是蕭家的事__李家*
你比我好_*
因為至少你還有爸爸的回憶_*
可是我呢(?)
我只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_*
爸爸會偷偷來看我_*
然後買水果跟糖果給我_*
我把水果帶回家_*
媽媽卻不理情_*
第二次爸爸來找我的時候_*
我去他住的地方_*
我看到的卻是不像家的房子_*
他好像是跟朋友一起住的_*
我還看到樂麻將桌_*
之後我就沒在看過他_*
我還記得我小學的時候_*
我還會偷偷跑去爸爸住的地方偷看_*
可是我卻不確定他住在哪_*
因為幼稚園記憶根本沒那麼深刻_*
到小學3.4.5年級也會去偷看_*
可是卻只記得大概的位子_*
我就每條小巷都去看_*
直到我國中之後_*
好像是國二還國三的時候_*
姑姑說有爸爸的消息_*
我還很高興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看看爸爸樂_*
可是誰知道_*
卻是他....
不好的消息_*
為什麼我就連有爸爸的感覺都沒有_*
爸爸就這樣走樂_*
為什麼我連有爸爸的回憶就這麼2.3個_*
我好想聽以前我是嬰兒的時候爸爸是怎麼對我的_*
可是你還記得嗎_*
在喪禮我想哭卻又哭不出來_*
想哭為什麼他這麼快就走樂_*
哭不出來是我跟他的感情根本就跟紙一樣薄_*

有時候也會羨慕你跟大姊_*
因為至少你們有爸爸的回憶_*
你們應該要慶幸樂_*
比我好_*
你懂嗎(?)


就這樣樂__*
我不想說樂__*
2007-12-23 03:1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