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2:12:10| 人氣1,3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OUPLE PAST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UPLE PASTA

簡介:在新生南路巷子裡的溫馨小店,窗口坐著一隻等人的熊,
   店裡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泰迪熊,還有關於泰迪的圖畫書。

   壁櫃上住的是小熊的朋友們,各式各樣的熊,
   放在櫃子上像是住在公寓,稍稍加上一點想像,
   你會發現樓上樓下的鄰居好像是在對話呢!

   公佈欄上是COUPLE的消息,南瓜湯的好處,
   青醬為什麼那麼好吃,你都能在這兒看到,
   還有每月的餐點排行,在你點餐時給你一點參考。

   無論是下午或晚上,我們都給你好吃的義大利麵,
   下午時段還有下午茶,讓你嘗嘗老闆娘的現烤貝果,
   配上特調的法式奶茶,下午的陽光從視窗灑在桌面,
   耳邊還有好音樂陪伴。

   牆上是小熊出去玩的照片,你可以跟他聊聊,
   這些漂亮的照片是去哪兒玩,他不一定會馬上回答你,
   不過,你說不定會在部落格上看到小熊跟老闆娘聊起了你。

COUPLE美食分類:

   ◆白醬〈奶油醬〉
   ◆紅醬〈蕃茄醬〉
   ◆青醬〈松子醬〉
   ◆焗烤類
   ◆今日湯〈附貝果麵包〉
   ◆冰 飲
   ◆熱 飲
   ◆有機養生花茶飲
   ◆輕食點心
   ◆歐風沙拉

官方網址:http://www.coupletaipei.com.tw/
COUPLE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coupletaipei



   今日介紹的店家是:COUPLE PASTA
            義大利麵 / 下午茶 / 點心
 
   為何我會知道這間店呢?是因為我姊囉!
   我姊和她男朋友再2005年聖誕節的那一天,
   來到了位在公館的『COUPLE PASTA』用餐喔!
   呵呵~結果他一回到家,
   就推薦這家店給我囉^__^,於是給我了網址。  

   ㄧ點進去網址,熊熊的面板首頁,看了讓人喜歡!!
   而且那種感覺…很溫暖喔^^!!之後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
   標題是『波比的故事』,^ ^ 嘿 ! 我那時看完了故事,
   我想,波比跟老闆娘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想必,每天下班後,波比跟老闆娘都會面對面坐著,訴說
   著今天有哪些客人讓我印象深刻阿‥?!最近的哪些菜很
   熱門賣喔!‥

   『COUPLE美食』我在上頭也放了COUPLE美食的分類喔 ^ ^,
   詳細菜單請至官方網站看囉!!嘿嘿 

   我想,這位老闆娘,一定很用心很用心的再經營COUPLE PASTA 
   這間店‥。(老闆娘!加油喔!! )

   COUPLE PASTA其實店內的菜單並不貴,只是對我們這種學
   生來說^^”還是要存一點零用錢才能過去消費的,嘿!到那,
   我一定要品嚐焗烤>口<”和義大利麵‥!!

   我打算和朋友約定好 !! 存到錢 !!ㄧ起到那吃東西 ^ ^ **
   不然 等我存到錢,我也會自己一個踏上旅程,
   到COUPLE PASTA品嚐美食的^ ^ +我以後,會開間餅乾店,
   我不太會說話,可是我也會用心的做出好吃又幸福的餅乾^___^ ,


   料理不是就是要讓每位客人,
   吃到了你做的料理時,而感到好吃及幸福嗎?!








            波比


           這是美食喔XDD 嘻嘻



           波比跟老闆娘 !!!



台長:  * 簡單 __ ♡
人氣(1,3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高土伯
又是吃的@@&quot 第幾篇了?...說!
2007-04-03 22:43:27
晴天
哇! 還真多吃的ㄟ!

你想誘惑我變胖嗎=..=
2007-04-05 21:5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