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3:29: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睡前一篇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我!! 自戀一張 .. 反射鏡 @@" 有點不清楚 ]
 

    噗 ** --

    剛剛跑去看了惡作劇之吻 >口< ...

    好 ~看 ~阿 ~

    明天我是值日組ㄝ = = ...

    我完了 >"< 我一定緊張到死 !!!!

    更何況我們這組人又那麼少 ~~~

    吼~~~~~~~

    真希望可以順利進行阿ˊˋ ...

    調味料 > ︿ < ... XD !!!


    希望阿 ~ ~ ~ ~ ~ 呵呵呵 ...

    不過我想應該沒那麼順利才是 =ㄦ=...

    可能會慘兮兮吧 .... 嗚嗚 ~


    

台長:  * 簡單 __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