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3:29:0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粗話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屬原因發洩於家庭關係 !! 我們家!!白幕的長子!!

大學很了不起是吧 ... 還不是重唸... 有公力不唸跑去唸私立 ... 白痴
--------------------------------------------
他媽的幹 **
XXX你是怎樣 ?? **
我講電話不行喔 ?? **

幹 ** 也沒講多久 ** 講不到幾秒 ** 幹 !!
跑去跟老爸講 叫我把電話拿下去 **

我只是打完沒有拿下去而已 **
操姬芭 ** 幹 **

想要買衣服也不行 ?? 幹 **

人是不能有慾望喔 ?? **

一直叫我去打工 !! 幹 ** 你以為我不想打工喔 ??

一直說我再花爸媽的錢 ** 幹 要不然勒 ?? 我現在是幾歲啦 ??

一天零用錢又有多少 ** 存錢 ?? 存個屁 !!

媽的 ** 叫你戴我去買個電池 也不行 ** 幹 你以為你是誰?

有車很了不起是不是?? **

我考那麼濫 ** 讓你很丟臉是不是 ?? 那你當初不會不要講喔 **

操姬芭 ** 考多少分有那麼重要是不是 ?? **

媽的 !! 當初就別生我阿 **

我他媽的恨死你們每一個人 ?? 關心我 ??

呵呵呵 !! 好好笑 ** 我已經選擇好我的路 **

我就有勇氣接受我以後的路 **

媽的叫我去學英文 ?? 幹 ** 最好是餐飲科每項食物都需要用到英文 !!

叫我去學英文以後好去當飯店經理 ?? 白痴 !!

我不想當那個 ** 你們從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啥 ??

從不知道我心理想的是啥 ??

只在意學業學業 !! **

偶爾我生病的時候才會關心我芭 ?? **

噗 .... 生病也會被你們罵阿 **

說我愛喝飲料怎樣一堆的 **

媽的 !! 人是不能喝飲料喔 ?? **

如果可以翹家 ** 我真他媽的想要翹家 **

這個家 ** 沒溫暖 ** 只有他媽的濫學業 **

那麼在意我的學業的話 **

那你大可現在不要我這個小孩 !!

XXX你他媽的夠賤 ** 叫我把電話拿下去 **

之後在爸媽面前狂唸我 ** 說我怎樣怎樣的 ??

我是有說過我要去補英文嘛 ?? 我從沒說過 !!

只因為我的成績 ** 幹 !! 我早說過了 我不喜歡讀書 !!

我回了那句話 ?? ** 就被罵了 ** 操姬芭 ...

幹 ** 而且我今天根本就吃不下 !! 而是真的吃不下 !!

不是因為你們不讓我出去我才不吃的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操姬芭勒 我剛剛在補習下課後早就去買麥當勞來吃了 !!

但我沒有 !! 操姬芭XXX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你 -**

他媽的愛耍心機 !! 說是為我好 ?? 好好笑 !!!!

那我小時後問題不會你怎麼不教我 ??

問你你叫我去問別人 !! 幹 ! 現在跟你說這個? **

你竟然回說 那你小時後怎辦?? 你小時後怎樣乾我屁是 ?? **

誰叫你要當第一個 !! ** 誰叫你要先生下來 **

我他媽的操姬芭 ** 什麼事情都要計較 !! 我幹 **

你買的呼拉圈很了不起是不是?? **

每個人搖呼拉圈最好是都不會有掉下來過啦 **

幹 ** 我只是搖一搖就掉下去了 你他媽的竟然罵我 **

說那樣會髒 !! 幹 !! 那你自己搖最好是不會掉下去啦 !!

叫你幫我燒張CD 也不行 ?? ** 媽的 !! 還要收錢 !!

幹 ** 我是你妹耶 ?? 算了 從這幾點看來 !! 我不是你妹了 !!

你也不是我哥 !! 我他媽的一點都不想承認你是我哥 !!

幹 !! 以前我朋友來我家時 !! 當著他們的面罵我 ??

你是罵小 ?? 幹 ** 這樣你很爽是不是 ??

好阿 你以後你朋友來 ** 我就當場罵你 !! 你叫我也不鳥你阿 **

媽的現在看到我只會唸我還會幹麻 ?? **

我現在最討厭的人就是你 !! 白幕 !!

我被爸爸罵你很爽是不是 ?? 笑個啥 ?? **

悲濫 !! 看到你那張臉就覺得很督濫 !!

你最好是去死一死 !! **

我的事 本來就不甘你的事

我想出去 ** 也不甘你的事

還有我現在出去也不會拿錢 **

( 頂多拿公車錢!! )

還有 !! 我去補習班去穀堡報到 !! 那不叫出去玩 !!

那只是去辦事情 !! 辦完就回來了 !! 也不能幹麻 !!

媽的 ** 我說過了 ** 我已經想好以後的路 **

況且 !! 打從我一出生以來 !!

我根本就是有種感覺 !! **

就是長大後 !! 20幾歲就死了 !!

所以你們不用擔心太多 !!

我說過n萬變了 !!

XXX !! 我告訴你 !! 我跟你的仇太多了 !!

所以你不用我當你妹 !! 我也不需要你當我親哥哥 !!

-------------------------------------------------------


在此 !! 跟大家說聲抱歉 ...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 讓我變的這麼激動 **

所以很多粗話會跑出來 ...

這是我暑假 !! 第一次 !!! 講的髒話那麼多 ** ....


真的很抱歉 !!

台長:  * 簡單 __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