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3 21:49:1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嶼,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年8月的那個夏天
我在蘭嶼的加油站
遇到了一個女孩
她,笑起來很陽光
我的心,被那笑容,融化

拼板舟在海平面搖晃
我坐在涼亭上欣賞著蘭嶼的蔚藍
享受著微風 望著夕陽
悅耳的節奏 是微微的浪花

把握東清夜市的喧嘩 8點後打烊
買點晚餐 在秘境裡佐月亮 配星光
抬頭望 像是井底之蛙
夜行的蟹 慢慢的移動在烤雞腿旁

一個早晨的晴朗 野銀地下屋的探訪
耆老訴說著當時的生活 敬畏著自然
青青草原和我面對面的羊 定格著像雕像
拿著面鏡長蛙呼吸管 下水沖個涼

在旅途中的一半 唯一的加油站
我遇見了你 那微笑 像陽光
再次巧遇的玉女岩陪伴 是最幸福的時光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 回臺後依舊 念念不忘
山脈在中央 看著月亮 遙遙相望
此時的你是否還記得
那時的蘭嶼藍中 還有我的溫暖

台長: Jing-fong 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