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7:21:09| 人氣6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我的卻是長在背上

覺得好奇怪...

通常長出來後 7-10天會痊癒

而我的快一個禮拜 卻是越來越嚴重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完關於皰疹的之後

我點了皮膚癌...

看完皮膚癌的症狀說明...

覺得跟我背上的那顆小腫瘤真的很像

但是我就算在那邊緊張那又有什麼用?

小腫瘤還沒割除 還沒化驗

我自己也不能確定那到底是什麼

心裡面就想 真的是要趕快處裡皰疹跟那個小腫瘤的問題了

本來打算 5月10號領薪水後 回高雄檢查

並把小腫瘤割除化驗 等報告

那天看完網頁的資料過後 我就打電話跟媽媽講

結果 我媽下午就直接坐高鐵殺到台北

並要我隔天晚上跟她一起回高雄...

整個人嚇到...

心裡面想 這樣也好

趕快回去把問題處裡掉

星期一早上 被痛醒

就等等等 等到時間差不多 就打電話叫在安起床

並坐捷運去高雄火車站跟她會合

她再騎車帶我去高醫

掛了號 跟在安去吃飯 等開診時間到

1點半開診 我們等到兩點

輪到我 進去看之後

醫生看到我的皰疹 就用一副很緊張的口氣跟我說

"妹妹 妳知道妳這個是帶狀皰疹嗎?"

...我心裡面頓時三條線..

好像我得了很恐怖的東西一樣...

我也跟醫生解釋 我的不是帶狀皰疹 而是單純皰疹

也再次確認 為什麼會長這樣子的東西

醫生說的跟我在網頁看到的資料一樣

也請醫生也幫我看一下我的小腫瘤

他就說 要馬上割除

給我一句話

"妹妹 等一下就馬上開刀割除!"

...真是迅速 就真的馬上立刻通知手術室裡面的小姐

然後還跟我說

我皰疹的藥 必須吃ㄧ種 克制皰疹病毒的特效藥

1天份 700-800元 必須吃三天份的特效藥

必須自費!...

我跟在安兩個人直接傻在那邊...

媽阿...怎麼會那麼貴!

身上帶不夠錢...在安他的薪水也還沒入他的帳戶

也沒辦法先跟她借來用

只好打電話給老媽 叫他馬上立刻拿錢來給我...

看完 下午2點15分...

必須等錢來批價繳費完之後 才能去動手術

我跟在安 只好坐在外面等老媽請人拿錢過來

一等 就是2個小時!

等到花兒都謝了...

好不容易等到錢了...就趕快立刻去繳費

繳費繳完之後 就趕快把單子拿去手術室

護士小姐還以為我烙跑了...

她叫我等一下 因為我前面還有一個奶奶跟我一樣也是要做

割除腫瘤的手術 我就直接坐在門口外 親眼看著醫生幫那個奶奶

把腫瘤割掉...心裡百感交集阿...= ="

割我是不怕啦 怕打麻醉針而已 因為很...痛..

我心裡面想 那個奶奶那麼勇敢了 我也要跟她一樣!

那個奶奶好了之後 我就直接跟醫生說 我也是要割除腫瘤~!

先讓他用照相機拍我的腫瘤部位之後

我就進去 把上衣脫掉 趴在床上 等他準備該需要用的工具

等消毒好 準備要打麻醉的時候

我就深呼吸 盡量全身放鬆

麻醉打完之後 心裡面想 好像沒有之前那麼痛了~

就開始進行割除我背上的小腫瘤~

心裡面覺得奇怪 為什麼 我的手術會那麼慢

那個奶奶還蠻快的說~大概10-15分而已吧

我的卻半個小時..

是因為我的部位比較不好割除嗎...

終於搞好之後 醫生就交代我該注意的事情之後

我就閃人囉~~~

在安就載我回家~

隔天 也就是今天

我發現我的皰疹蔓延了

長在嘴巴內

一顆一顆小小的東西

為什麼會這樣?

而且 蔓延的部位也差太遠了

我只好又出門到我家附近的皮膚科看

問一下 長在嘴巴裡面的皰疹 是要怎麼處理

醫生告訴我 因為我有在吃特效藥 所以 嘴巴內的應該不會再蔓延

要我用漱口水漱口 避免感染又擴散

唉....我最近是在走衰運嗎...

現在只能祈求下禮拜一出來的報告...是好消息了...





台長: Midnight
人氣(6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恐懼I

Wan女
>&quot<
2008-06-07 02:23:59
版主回應
>&quot<...
2008-06-09 14: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