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3:40: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為人知的習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在朋友的板有寫到,
轉過來讓大家看看囉!
------------------------------------------------
我雖然打著愛好英美文學的招牌,
但其實我以前中學時代是愛國文的,
常常就是輪流當國文小老師跟學藝股長!
其中我特愛的,
也是很多男生所喜愛的,
是武俠小說!
我這個人,
一但看同一個作者的文風看慣了,
就會瘋狂地追看!
比方說金庸(整套看過N百遍),梁羽生(全),
溫瑞安(80%),古龍(50%)~~~
而且一但迷上我會瘋狂去租去借,
必要時也不惜用買的,
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如此!

期間,約莫上高三的時候,
受班上同學影響開始看武俠港漫!
大家都知道有一段時間港漫單行本是附送小兵器的!
沒錯!我又開始砸錢了~~~(黃玉郎,I hate you!)
於是我都抽屜至今仍有許多長短樣式不一的小兵器!
幾乎每天我都會去摸,
然後拿起來互砍自high,
也砍斷了不少...=.="
好在,受限於零用錢的定額,
我沒砸太多!
但是上大學後通常是砸在小說跟電音!
好啦~~~
先拋磚引玉,
其他的以後再po!
歐科拜!

台長: 小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