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1:44:2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ka Fa (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天,我看我載你好了!」

這晚,小樹看阿天下課後似乎很累,於是主動提出這個要求。

「歐,好阿,今天在學校運動過頭了吧!」阿天說。

阿天第一次被小樹載,他將雙手放在機車後座抓桿。看著小樹認真騎車的背影,那是他崇拜的對象。

「小樹阿!你功課好、又風趣,應該有很多女生喜歡你哦?」阿天說。

「怎麼....,現在沒有女朋友阿?」他急速又加了一句。

「我說過了阿,你就是我的女朋友阿!」小樹打趣大聲地說。

「說真的拉!」阿天大力往小樹的肩膀拍下去。

「我也不知道耶」...小樹刻意放慢機車速度,把頭轉往阿天的方向,抓抓脖子。

「大概是因為...」,他又停留了幾秒。

然後又說,「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女生吧!」。

「是歐...」

阿天停頓了幾秒後,又看了看天上星空,然後哼著林慧萍的【我是如此愛你】...

~我是如此愛你,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像一個迷失孩子般,遺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愛你,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應,心情像失群的孤雁,飛在黃昏裡

這晚,在回宿舍的路上,阿天雙眼微閉,迎著風,把手輕輕地放在小樹腰的位置,蜻蜓點水般,並偷偷地聞著小樹身上的味道。或許對他來說,那是一種又熟悉、又放心的感覺,深入心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