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03:32: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瑪星之戀(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你的承諾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猜」是最常做的事。猜對方正在幹什麼,猜對方有沒有想你、猜對方對你的感覺怎樣?猜完之後,如果還不能滿足,一通簡訊、電話,那小鹿亂撞的心,才可能被撫平…

六月二十日,快接近大學聯考,你回台北幫弟弟補習。

你不在的日子裡,我試著從我們走過的軌跡找尋你的味道,及影子。其實我不該自我折磨的,特別是我們沒有過多的承諾,相處至今有的都是默契。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每天一通電話,透過網路聊天的訊息卻比往常多了好幾倍,我們誰也不願意承認這就是思念,特別是晚安之後的叮嚀,彼此都感覺到的不捨。

我花了一些時間,到誠品挑了信紙、信封。每天一封思念,寄不出去的信,堆積到你終於回到高雄….

「小樹,我人在機場」
「恩」,我聽著。
「一個小時後你可以到小港機場載我嗎?順便一起吃個飯?」

你請我去我愛吃的Smokey Joe,你唸著弟弟功課有多糟;我細屬你不在的日子裡發生的事情,嘴裡刻意跳過對於你的思念,我告訴你我多喜歡我身邊的朋友。

「那你喜不喜歡我?」,你脫口說出,低沈的聲音。
「那我先開動了歐?」我裝作沒聽到,轉移注意力到服務生送來的菜,但心理卻踏實許多。

放好行李,走出管院。西灣的沙灘上,你的笑容比陽光還燦爛。你將雙手拇指與食指對搭,擺出照相的姿勢,要我看著你。你說要調一下焦距,試著把我縮小,放在你的心理,讓我永遠陪著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