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20:30: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427 pas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近好像變比較開朗了。」

是這樣嗎?
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還是
那其實只是

一句讓我開心的客套話罷了

---

其實昨天差點差點就哭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哭什麼 或許就像187同學說的
淚腺太發達

因為當初莫名其妙的把天文社填在第一位
因為自己莫名其妙的喜歡看星星
但後來莫名其妙發現了事情跟我說的似乎有點出入
莫名其妙的同學讓我每次心情都很不好
莫名其妙在兩個小時後除了跟莫名其妙的同學說話外沒說什麼話
後來莫名其妙的繼續填天文社
莫名其妙的要選幹部的時候 做好了教學的心理準備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是社長
莫名其妙的話開始變多了
莫名其妙的不是這麼慢熟了
莫名其妙的開始跟這些我一上根本沒說過幾句話的人嘴砲了
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團體的感覺 就是那句很老梗的team work

很害怕某天會莫名其妙的失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熱情
很害怕某天會莫名其妙的把事情搞雜
很害怕很害怕會失去大家都是朋友的感覺
因為不喜歡這樣 所以很害怕

只有在大家都在的場合才會出現的自信
似乎很容易就會消失不見
或許我不是你們心中的第一順位
但我很想把它做好

然後
謝謝姊 我想你懂 我想做好的心情..
謝謝我們高二的幹部們 雖然我每次上社課態度都很糟糕
不想把責任都推給別人 謝謝你們
謝謝幹訓的幹部們
我們會成為很好的幹部的
還有骨頭們 你們絕對會成功的

糟糕
感性的好不像我
好害羞所以把這篇打在這裡

以上XD

台長: Tzu-Yi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