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1:12:48|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一個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上帝:

感謝祢讓我們在第二次的婚姻裡找到了幸福,一路走來,有風有雨,可是我們真的都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特別是我,雖然吵起架來總會說些氣話,可是心裡頭清楚的知道,沒有再有像這樣好的男人了.所以我真的有在反省喔!他對我的體貼溫柔.對我家人的照顧.視我前次婚姻的兩個孩子為己出.認真勤奮的工作,我想,我是遇對人了!即便人生的前半段有多不愉快,現在,我反而慶幸因為這樣,才能跟這個男人相識.

所以,我開始想給這個好男人一個更完整的家,他期待已久的孩子,我們討論著要給這個孩子怎樣的教育,想像著老爸爸推著心愛的小女兒散步的情景,甚至,兩個哥哥也準備好一起照顧未來的妹妹了.

然而,我們期盼著的結果,您是知道的.....


每每望著男人的落寞神情,我真的好想向您大喊" 不公平"
只是當一個平凡的爸爸,竟是如此奢求!

做妻子的我看著他日漸增多的白髮,我知道他真的累了,卻依然努力撐著這個家.
他有情緒,反過來還是安慰我,怕我承受不住.

我們真的很愛這個孩子,即使有一點不完整也可以,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全心照顧她了.只求您讓這個孩子好起來,讓男人享受人生裡最重要的親情之樂.

在此誠懇的請求您


台長: ichigo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