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23:01:39| 人氣3,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利美白成分in!使用後臉部更柔軟的粉!完美的80%遮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到一半,有個男生朋友MSN問我在幹麻,我說我在寫BB霜的稿子,他說BB霜不是有很多爭議嗎?我說,那是因為有人在睡覺時拿它當保養品來使用,但我不會跟一個男生解釋說為什麼,因為他一定聽不懂。

 

為什麼很多媒體都說BB霜是保養品,然後又被消費者給誤會呢?因為它早期是用來幫臉部傷殘的人遮掩臉部的傷疤,它就是一條保養修護乳,但因為它需要遮蓋傷疤,所以要有一些可遮瑕的粉體,讓臉部有大量瑕疵跟傷口的人,或一些術後的人,不會太過度沒自信,所以這樣說起來,它的確是保養品沒錯,但是這樣的用途、你會用來當做睡眠時的保養品用嗎?睡覺時為何需要臉部遮瑕?我不懂,但我懂有時起床後,不想讓男友看到素顏的心情,但我會選擇先偷偷到浴室整理好後再叫對方起床的方法。

 

保養品是可以讓臉部完全吸收的東西,裡面不會有任何遮蓋瑕疵的粉體,BB霜是一種可改善膚色的保養品,所以其中除了要有可遮瑕疵的粉體外,還含有保養成分,所以讓妳在使用同時還能吸收保養成分,這是加分的。就跟防曬日霜在晚上用也不會怎樣的道理是一樣的,啊人家就不是給你晚上用的呀,硬要用也行,只是增加肌膚的負擔,因為它有防曬係數,晚上硬要用BB霜睡覺也一樣是增加肌膚的負擔,因為它有遮瑕粉體,肌膚會有負擔!白天當然可以,但晚上肌膚需要休息,這樣有了解嗎?

 

 

上回奧大不是有寫了ORIKSBB霜家族文章嗎?都已經在“抱怨” ORIKS的產品太多了,因為原本BB霜只要有一條就好,現在變成像在收集保養品一樣全都想要,今天擠一點無瑕、明天擠一點珠光、後天再用抗老,這下可好了,又推出極緻美白系列,女人的“貪念”呀!沒完沒了!

 

 

極緻美白系列總共有五個品項,BB霜、粉餅、蜜粉、遮瑕筆跟唇蜜,重點是這系列有申請了一個美白配方專利,叫“美白精粹配方”有以下幾種成分:

 

棕櫚酸+維他命A+維他命C+熊果素+桑白根,這些主成分都是可美白淡斑的成分,依所需的比例組合起來,就是ORIKS“美白精粹配方”極緻美白系列中的五個品項除了唇蜜外,都有“美白精粹配方”。

 

 

ORIKS極緻美白BB

45mlNT.1280

 

我覺得討論ORIKS的東西,我不想再提什麼好推呀、保濕呀、顏色很自然呀之類的東西,因為那已經是成功BB霜品牌基本一定要做到的部份,我會強調的是,它的質地屬於中間,油性的人會覺得很剛好,乾性的人也會覺得剛好,但隨時都可以依膚質及季節狀況去調整,乾性的人也可在妝前加強保濕,油性的人也可以在妝後加強定妝。味道是這系列中最淡的,但一樣是花香,遮瑕度為最完美的7080,不要再跟我說遮瑕度一定要達到100%才是好產品,那就戴面具好了,因為上完妝的臉會是平平的,臉部還是要保留一點小瑕疵才自然,所以奧大才愛ORIKS,因為它有最完美的遮瑕%數。

 

 

這款的設計走方便路線,不像之前的軟管狀。粉體的顏色是怎樣我就不去多說明,因為不管怎樣,用在臉上就會變成你的膚色。另外成分中其實還有一種東西,就是二氧化鈦,它其實就是可防禦紫外線的一種物理性粉體,雖然沒特別去強調SPF,但各位,這款BB是可以做到“防護”的,但二氧化鈦不能太多,因為會影響使用感,所以妝前一樣可使用你慣用的防曬隔離霜。

 

 

ORIKS極緻美白粉餅

12gNT.980

 

所有用粉餅後覺得皮膚會越用越乾,或用保濕粉餅也覺得還好的人,看這邊吧!這款粉餅是我用過後、或補妝後,摸摸臉會覺得臉依然嫩嫩的產品,它除了沒有將臉上的水吸走外,還讓你更水,這是我覺得一定要講的部份,然後跟奧大我一樣T字部位爆油的人,有時下午補妝,那個粉會塞在粗大毛孔中對吧!不補妝還好。所以很簡單,吸完油後,鼻子跟鼻翼邊邊毛孔粗大部位用按壓的就好,其他的地方就隨便擦啦!(瞬間會柔焦你的毛孔)

 

 

粉餅中間有一個透明小蓋子,可以將粉跟粉撲分開,很衛生。

 

 

說到ORIKS的粉撲我又要加分了,因為不是海棉也不是那種粉撲,是介於中間的東西,表面的觸感超有拋光感的,而且好柔軟,使用壽命高,是粉體跟肌膚的好朋友,你們去小康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感覺了,粉這種東西效果好不好,其實跟粉撲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我們這種膚觸不完美的人(大毛孔、油),更需要不會弄巧成拙的粉撲。(這款粉餅一樣有二氧化鈦成分,還有一樣的淡花香)

 

 

ORIKS極緻美白蜜粉

20gNT.1080

 

這款蜜粉,我知道在看文章的人會喊出“好可愛喔”!因為它跟粉餅一樣有玫瑰花的立體浮雕(開模費爆貴),而且其實我愛蜜粉,在家都習慣用蜜粉定妝,因為肌膚毛孔問題真的是我很大的瑕疵,如果粉體蓋得不好會更明顯。

 

 

所以我都會用蜜粉及蜜粉刷來定妝,這樣讓我很放心,也不會有粉餅一上就毀掉前面漂亮底妝的問題,而且有可以簡單又自然薄透。

 

 

粉撲跟粉體分離的容器設計也很可愛,鏡子照慣例都大到不行,ORIKS的特色。

 

 

它的粉撲跟粉餅的一樣,但較厚一點,壓在臉上的觸感好舒服。因為我的T字部位很會出油,所以T字會用粉撲來按壓一下,讓粉體跟BB霜可以Mix一下,讓妝效更持久。

 

 

它的粉體除了美白成分外,跟粉餅一樣很具水感,所以用完後的感覺反而肌膚更柔軟,這一點真的是我沒遇過的使用感,眼下肌膚怕乾的人也不用擔心。(這款粉餅一樣有二氧化鈦成分,還有一樣的淡花香)

 

 

ORIKS極緻美白亮采無瑕筆

4.8g3.2gNT.799

 

奧大剛剛已經跟大家說了,完美的底妝就是7080%遮瑕度,所以不管怎樣,額外要遮痘、黑眼圈、疤等部位都一定還是要用遮瑕產品,而且亮采無瑕筆一次給你兩種需求。

 

 

這兩頭的質地就像這樣,一個是膏狀,一個是液狀。

 

 

像口紅的是遮瑕膏,使用在臉上有瑕疵的地方,像雀斑、黑斑、痘疤。

 

只要輕輕點一下,再用指腹按一按就可以了,質地雖然是膏,但是很軟,遮瑕度也較高。

 

 

像唇蜜設計的是遮瑕液,使用於眼部周圍。而且專利成分還可以淡化眼周黯沉、細紋等等。質感水水的很上手。

 

 

像這樣點三點在眼下肌膚,如果想讓眼影更顯色,上眼皮的部位也可以使用。遮的方法跟部位要注意喔!就像奧大一樣點在淚溝的地方,用指腹往上輕推就好,不需要將整個眼周遮滿滿喔!當眼周的顏色平掉的話,眼睛反而會瞬間變小。

 

 

ORIKS草莓甜心嘟嘟唇蜜

15mlNT.499

 

它可以(保溼、除紋、隔離、防護、抗老化)感覺是草莓薄荷香味,而且ORIKS會選這一色的原因是,這是任一種唇色的女生用了都好看的顏色。

 

 

瓶口是像這樣,很方便使用的斜口設計,但不是只有斜口,還有點圓圓的修飾,所以不會刮唇。

 

 

這當中最特別的成分是歐洲甜栗萃取精華,所以才能除紋跟補水,只要用一個小時就會知道這產品的效果,就算使用唇蜜,但到中午就開始脫皮的人可以換這一款了,它成分中雖然沒標明,但是我覺得一定有加薄荷,因為涼感很明顯,這樣雙唇才會“嘟”,是我最喜歡的使用感,所以我說它是草莓薄荷香味。

 

 

別再說我唇周很多痣的事啦!那是愛吃啦愛吃!跟愛講話!呵呵呵呵~~。

 

 

其實ORIKS的產品在韓國本地是買不到的,這當中有很多的原因,也因為這樣,台灣公司才願意將它當自己的小孩一樣用盡心力,其他的品牌則可能只是“領養”一段時間,也不曉得孩子哪一天會“回去”,想砸很多錢也不曉得好不好,而且這一大群博士都是PURE WHITE+系列的背書者,壓力也是很大的,我的意思是,不能開玩笑的!哈!好啦~分享完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奧麗薇

vivi
您好
請問ORIKS草本絲緞柔膚粉餅和極緻美白粉餅的控油能力哪個比較好?顏色深淺?
請問你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感謝你的回答^^
2010-04-10 19:4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