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9:54:37|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曾不曾突然間好想擦地板,或者不結婚就不能得到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跟大家聊我的星期天了!因為這陣子的星期天都在工作著,但昨天晚上我終於出門去輕鬆了一下,到EZ5聽辛隆唱歌及大搞笑,整個笑到一個不行,也喝了不少調酒,所以半夜一點多回到家後想說休息一下好了,然後就這樣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挽著包包睡到天亮,哈哈哈哈!朋友說奧大我的生活,根本就是單無雙的翻版,唉呀呀!

 

 
 

起床後洗個澡,發現我陽台上的薄荷怎麼快死了!穿著內衣就給它衝去陽台救它,因為移盆後忘記給它多喝點水,所以它快死了!快快給它喝水的一個小時後就復活了!我的天啊~好在好在!我可不想殺啊我,而且才剛剛帶它回家說!

 

 
 

然後很妙喔!在前年11月跟男友分手後,刻意種了兩顆彩葉草,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它原本在玻璃瓶中,但因為長大了,我將它們移到花盆後整個大開心的猛長,而且邊邊居然冒出小小的芽,我一直以為是土中原本的野草,但是居然長出十多株迷你彩葉草,疑疑疑?它們偷偷的生小孩了嗎?因為我沒有插枝或做任何事,居然會這樣,知道為何的人跟我說一下喔!但是很令人開心呀!因為這花盆以後會很熱鬧喔!

 

 
 

然後這小迷迭香是去PAUL & JOE粉底記者會時店員送我的,因為他要證明只要插在水中就可以繼續活,還會冒出新的根喔!我這個愛從記者會中帶記念品回家的奧大就養了小迷迭香一陣子!因為想讓它跟彩葉草在一起,過不久就將它移到花盆中了,希望它可以長得更大!

 

 
 

處理好薄荷後,是化妝時間,但是要先打開電視鎖定Star world,因為星期天有好多影集可以看,像六人行啦!辛普森家庭的卡通啦等等。

 

 
 

今天上妝的產品是這些,之前參加過Smashbox記者會後,還沒好好的仔細體驗它們,而且圖片中都是我認為最值得推的產品,但好用的不止這些啦!只是覺得這些是奧大我首要想跟大家介紹的,所以今天用了這些產品上妝。

 

 
 

這是今天的妝效,但詳細的使用心得會再另外跟大家報告喔!

 

 
 

上完妝後,我一定都會上身體乳跟噴香水,之後才會穿上衣服,在家也一樣,這是我最愛的三宅一生新款限量香水,大家都應該知道三宅一生是奧大我的香水啟蒙,所以跟它的感情特別深厚,一樣會再跟大家分享這款香水的使用Fu~喔!

 

 
 

雖然今天一樣有很多稿子要趕,但是接著不知為何就好想~好想~好想~擦地板喔!你們有過這樣的心情嗎?好想擦地板或好想去洗衣服之類的,而且本想說擦過一次就好,但擦完又很想用濕拖把再來一次!但是擦完又發現有些地方不用抹布跪在地上擦不行,就這樣來回擦了三次,但走在地板上感覺到因為乾淨而發出的吱吱吱聲音聽了很爽,但跪在地上的膝蓋完了,晚上得來去一下角質!

 

 
 

然後~擦完地板又很想擦樓梯,然後就一層一層的擦,因為角角都會卡一些棉絮,每次上下樓梯看到都很痛苦,又沒時間去擦它,所以來擦吧!

 

 
 

擦完樓梯該趕稿子了吧!不行!這時又看到烘乾機中乾了好幾天的被單,就好想將被單拿出來折一折,所以就這樣做了!

 

 
 

好~可以工作了,工作前一定要先泡杯茶,茶與奧大是一體的,有我就有茶,哈哈!這是好朋友Eric最近送我的高級茶包喔!他知道我超愛茶,而且這是從外國回來的FORTNUM&MASON伯爵、草莓跟水蜜桃紅茶茶包喔!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喝到一杯用一個茶包剛剛好濃度的品牌,因為很多紅茶都會過濃,雖然可以泡個好幾次,但味道是不準的,所以我比較喜歡一個茶包濃度剛好一杯水的產品,讓喝到的這一杯茶的濃度總是剛剛好滴!

 

 
 

從包裝可以感覺出它的高擋吧!茶標是用綁的喔!而且水果口味的茶包中有白色的點點,那是微量的糖,可以提出水果的香味及增加口感!它的網站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其他的產品,有點像之前來過台灣的瑪莎百貨,但產品更棒的感覺!看了你全都會想要喔!果醬、茶、禮品包裝等等!全都想要喔!

FORTNUM&MASONhttp://www.fortnumandmason-usa.com

 

 

最近我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有著不結婚跟不生小孩的論點,難道就得不到幸福嗎?我是說有這樣論點的女人會被人覺得是個獨立的女人嗎?或就一定會被認定是女強人?當原本一個喜歡妳的男人一聽到這樣的論點,都一定會逃開嗎?其實我知道這樣的論點得遇到一個跟妳有一樣想法的人,就有可能得到幸福,但以大部份的例子來說!男生好像會對有這樣論點的女人產生很多誤解,這樣想的人只不過是對自己的人生很清楚罷了!她不一定就不專情,不溫柔,不會愛你很久或不會很照顧你之類的,總比做了結婚跟生小孩兩件事但並非發自內心的還要好吧!不結婚跟不生小孩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一樣可以得到幸福,雖然覺得結婚跟生小孩才會得到幸福的人也有,真的做到的人也有,就像我的好姊妹莎拉跟J先生,但更多人是因為覺得人生“本來就是”該結婚該生小孩,但不一定喜歡這樣的安排,所以囉!這是最近一直在想的事情,當女人說出不結婚跟不生小孩的論點時,並不代表她很強勢、很獨斷、很不需要“你”或是個女強人,只是她清楚自己人生的安排,但她是需要“你”的,但也許有一天對的人出現了,這想法會改變也不一定,但很多事都很難講,But不用特別從有這樣想法的女生身邊逃開,如果真的很愛她,也許她會為你改變吧!我是說“也許”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奧麗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