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01:25: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才說要持續的...







和信的網路,一向都是這麼神秘。

最進連網頁都打不開...
不過不是完全不能用,
因為下載還是在快速跑。

但是我昨天終於受不了了,
再度撥打那需要等待30分鐘的客服電話。
打過去...熟悉的客服人員再度用他有禮貌性的話語問候我。

你好,這裡是...

嗯,我聽膩了這些對話。
其實我了解客服人員解決不了我的問題,
因為用他們的能力能解決的話我就不用打電話去了。

我回答..

你好,我想麻煩查一下這個區段的線路狀況,
還有封包的傳輸情形,我已經做過各項測試了,
不過線路還是不正常。希望你能幫我解決。

但是客服人員還是叫我按一些有的沒的。
那些明明都是無謂的動作。

我心想,
為什麼總是要我考倒你才肯讓我跟工程師對話?

其實想想他們是無辜的,只是我會打過去
都是因為已經到了不是客戶可以解決問題的地步。

因此我總是好言相勸,想請他直接讓我跟工程師對話。

唉...在工程師的CHECK下
區塊信號正常..
一切都正常....
就是封包會掉。

封包遺失率大約50趴。
就是說我傳2個封包有一個會不見!! (怒)

雖然怒~
但是在今天去和信跟工程師談過之後,
發現他也不知道問題。
又再度覺得他的程度好像也跟我差不多。
(別為難他了吧?)
我想。

所以他消極的換了機器給我。
不過我跟他要了新型號的,
所以有種賺到的感覺。^O^

算了,饒過他吧。

看看考試方面,要開始第一戰了。
目前有點亢奮的感覺,
雖然準備不知道怎樣。

我好想快點考啊啊啊!!!

總是這樣想著,
這幾天這樣的心情一直圍繞著我。

翻翻考古題,發現我最大的敵人是英文。
真希望大家都是這樣...@Q@

天氣今天戲劇性降溫~~
滿涼的。

跟小布丁和泰勞約了明天去龍山寺,
啊啊..
希望人盡其力,更希望天時地合俱備。

努力啦!!!
勝利就在前面~~~

來例行性吼一下提振精神吧~~~

吼吼吼吼!!!! 噗~~~


咳咳...

台長: 笨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