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2:50:23| 人氣86,0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篇慶祝~台長寫真照大放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第一百篇了
天氣:如果內褲洗了乾不了,要穿啥好咧

有鑑於許多網友對於台長能在新聞上露出背影,
卻不願意讓讀者們一睹廬山真面目,
因此台長我決定在第一百篇的光榮時刻,
再次公布「台長寫真照片」,
上次「親筆簽名照」被不少網友認為沒誠意,
台長我這次豁出去了,
不但真的有用筆寫「真」,同時也特別和「真」一起合照,
相信網友們對照報紙、電視畫面後,
可以拼湊出大致的台長模樣~
(強調一下,挑在頭髮長又亂時拍背影,最大好處,就是隨時剪短好躲藏…)

曝光之後真的非常累,
雖然生性愛好低調,但無奈許多記者找上門,
(為什麼都是男記者、為什麼都是男記者、為什麼都是男記者…)
尤其為了避免被隔壁、對門發現,展開報復行動,
或是女性獸、對門女性,決定趁此機會勾搭上名人,
(名人當然指的是我…)斷了我和林志玲傳緋聞的機會,
台長我只好晝伏夜出;
回到住處時,更是從下車開始,
便隨時檢查背後是否有可疑身影,不但燈光昏暗處不敢接近外,
爬樓梯都是貼著牆壁走~~~
就連洗了衣服晾在曬衣場,都要擔心有瘋狂粉絲會幹走…
唉唉,不知道去買東西,出示台長背影會不會有打折?
(為啥有點電影賭神2的感覺…)

倒是第一百篇了,
雖然必須感激性獸們夙夜匪懈地、苦幹實幹地為廣大的網友們演出,
但是台長我本人卻是在惡夢中驚醒的!!

話說,昨天晚上,和朋友跑去吃了頓宵夜,
(啊~體重啊~體重啊~)
回到家又泡起在武陵農場買的優質好茶,
(有持續看本新聞台的人,應該知道這茶~放好久了)
結果倒下睡覺時,
竟然夢到了我中樂透兩千萬,
正在猶豫要不要買豪宅來金屋藏嬌時,
不知為何,卻有人邀請我去參觀他們的實驗室;
整個實驗室又大又寬敞,但就是沒有廁所,
台長我憋得緊,東找找,西找找,在毫無辦法之下,
只好對著一面牆進行火力展示,
隨著水柱在牆面上畫出一個如同垂柳般、美美的圖畫時,
那種獲得解放,渾身舒暢,忍不住面露「爽」字的模樣,
相信是許多人都有過的經驗~

突然間,台長我想起小時候尿床的過往,
每每都是夢到站在馬桶前,然後獲得解放的情境,
立刻就把我從爽爽的夢境中抓回到殘酷的現實
(不會吧,30歲還尿床,臉要擺到哪去?
為什麼中樂透那段夢境這麼短,尤其藏嬌那一段?),
根據台長以CSI犯罪現場上學到的科學辦案精神,
採取眼觀、手摸、鼻聞的方式檢查床鋪後,
證明只是虛驚一場,
(喂!洗衣服真的是一周一次的例行公事,好唄?)
全部的彈藥,台長我隨後皆以正常方式送入馬桶。
(喔,請大家放心,台長我一切功能正常,還是可以與志玲發生緋聞的…)

不過,在新聞曝光之後、大家都會不自覺地注意隔壁動態時,
說不定隔壁聽到我這邊的聲音是:

在一陣急速地肢體扭動聲後<==我被嚇醒
傳來衣服摩擦的細微聲響<==手摸床鋪
時而短促、時而深長的呼吸聲,劃破了清晨<==用鼻子聞
突然間,慌亂的腳步聲搭著廁所風扇的運轉聲<==台長我去馬桶解放~~
證實了這場戰爭的平息…

唉,雖然是冤枉,不過,被誤會也好,可以活久一點!

評論:老天啊,既然大家都知道隔壁、對門也可能看到新聞報導,所以變得如此安靜;現在卻要我寫出來他們的現狀,豈不真要台長我橫屍街頭?先避避風頭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86,0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吟風
您的字 美輪美奐 格局方正 採光充足呢!

寫的真好
2006-09-06 20:4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