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1:37:13| 人氣140,0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間擺設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難得回家打球的一天
天氣:既然能打球,起碼沒下大雨

讓大家擔心了~
台長我這幾天沒有更新,其實是因為最近幾天忙著避風頭,
就連今天回老家打壘球,
(給在留言版留言的笨老姐,妳連棒球和壘球都分不清嗎?)
台長我都低調到被三振、被接殺、被刺殺,
以免打出全壘打後,會被旁邊加油的美眉認出背影來~

「嗄?你不就是那個知名的台長?」
「ㄟ,對,是我…」
「來來來,簽個名吧!!」
「呃…還在比賽中咧?」

別說比賽打不完,到時候引來其他隊友羨慕的眼光,
更是我不願意的~
唉,成名後,真擔心會沒有時間陪這群普通人朋友打球…

嗯,離題了~
倒是台長我那一整天只知道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的老爹,
這下子真的知道這個新聞台是他最帥的兒子傑作,
(是的,我老媽已經放棄念我了~)
不過當他仔細問我新聞台內容時,
「呃…該怎麼說咧,就是…ㄟ…人家打架,然後會痛啊,就會叫出來呀,
結果就被我寫下來…」
看到他老人家右眼眉毛微微挑動兩下,
我就知道,果然「知子莫若父」…
(唔,我老爹應該不會想來我房間瞧瞧…不,我是說聽聽吧?)

雖然這兩天的確還是有人忘懷地大聲貓叫(是誰?我不能寫我不能寫我不能寫),
而且也有人的鞋子不見了(是誰?我不會說我不會說我不會說),
台長我為了在第101篇這個與大樓、忠狗一樣的數字上,
做出一點特別的效果(由於不能在房間裡頭放煙火,我看還是放個128秒的愛情動作片來慶祝一下好了~),
因此很有誠意地與各位分享本人房間的平面圖,
希望對大家瞭解台長我平時如何在房間裡頭看愛情動作片…不,我是說獨自抵抗喵喵叫,能有更深的體會。

圖說
1. 床:雖然只是床墊,但是根據最近一位「假裝要借書看、實際是探勘傳說中房間」的女性友人試坐(對,是「坐」,不是「做」喔)一下後,表示軟硬度適中,可以進行一些高難度的墊上運動…(她當然是說體操啊、瑜珈啊~)
2. 衣櫃:衣櫃的好處,就在於平時可以放進衣服來掩藏殺氣…呃,不好意思,食神的折凳實在太經典了!我是說,平常除了收藏衣服外,像是那天女性友人來時,台長我收藏的胸罩、內褲,還有充氣娃娃,就可以一股腦地塞進去…(嗯?好像說了不該說的事?)咳咳,總之,這個衣櫃的大小,大約可以放進四具充飽氣的…
3. 電視:對,下面的小櫃子除了可以當成電視機的架子外,還可以儲放食物、片片、書本、片片、衛生紙、片片等東西…
4. 地板:請自行想像成高級櫸木地板…

而台長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進行艱苦的冰心訣修練~~

結論:原先想在床上畫出台長的模樣,但是完成後覺得實在很像報紙的命案現場示意圖,只好作罷,還請各位見諒!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40,0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明代室內
詳細!
2018-04-25 00:1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