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23:13:07| 人氣164,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3+3大曝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早爬起來看王建民首勝的日子
天氣:陰天,但是總算沒下雨

最近有對岸網友希望台灣能贈與一對性獸,
經過我與關心台灣保育的朋友詳細討論後,
覺得性獸畢竟是台灣稀有種,應該受到妥善的保育,
加上目前輸出的檢疫工作,到底該算動植物防檢,還是衛生署的管轄,
實在很難搞定;而對岸是否有足夠的技術飼養性獸,也是難以評估,
因此,除非未來大量培育成功,才會考慮拿性獸交換熊貓,
還請對岸網友耐心等候。

當然,今天最大的消息,就是王建民贏了!
不枉費台長我拖著昨晚跟男女性獸鏖戰到凌晨,
然後又一早爬起來看比賽~
沒錯,昨晚我的房間真是有如第一次世界大戰,
兩邊陣營在攻擊發起前,發動一波波長時間的砲擊,
砲火猛烈、密集的程度,
讓台長我只能像周星馳在少林足球的畫面一般,
無助地在床上爬行著,
就連對門的大哥,也反常地在第三次砲擊時,棄械逃亡~
讓台長我更顯得無助孤寂。

話說昨晚七點多,隔壁傳出第一次的喵喵聲,
由於完全沒有任何前兆,當我發現時,已經進入鳴衝鋒號的階段,
就在男性獸嘴裡喊著,「來了沒、來了沒?」的台詞之下,
女性獸的喵叫拉出一個長音,劃下句點~

當我還來不及向各位做出檢討報告時,
大約九點多,隔壁發出一陣蠢動的地板聲,
經驗豐富的我,立刻拿起白板筆,在我的小白板上連劃兩筆,
果不其然,貓叫聲由小而大,由近至遠,
沒多久就把我心中小鹿撞得眼冒金星~

不到晚上12點,男性獸的火砲再度備妥,
這次在男性獸的要求下,由女性獸在上面進行操作
(看吧,開始沒力了吧~)
才進行不到10分鐘,對門大哥可能因為體力難以負荷冰心訣的消耗,
加上奇怪的碰碰聲與衛生紙抽取聲,(可能是打噴嚏後,來擤鼻涕吧~)
竟然開門逃離修行,讓我非常難過。

第四次貓叫,是發生在快兩點的時候,
男女性獸就在一聲,「再來吧!」的口令之下,
(嘩~你們真的在拼記錄嗎?)
台長我再度發起快要不行的冰心訣抵擋,
經過了...靠...我都沒力看時鐘了啦,
總之,他們又完成一次。

台長我自暴自棄地想,看來這次他們是吃了秤鉈鐵了心,
真非要做滿六次了,而我也得徹夜不眠地作下記錄
(唉,人家不睡是為了爽,我不睡,竟然只是為了讓這些讀者爽~)
正當我沮喪地趴在電腦前面,準備靠著成人網站來提神時,
男性獸:妳還要嗎?
女性獸:我好困喔...呼~~
男性獸:那...睡吧...

啥?你們今天不是要湊六次嗎?
我盯著牆上差一筆就完成的「正」字,
想到果然是「譬如為山,未成一簣,止,吾止也」,
對於他們未能創下紀錄,僅能留下無限遺憾~
不過,想到他們今天從醒來就開始做,
一直做到睡著,的確也為人類生活的意義,寫下新的一章。

評論:真想知道,男性獸第二天一覺起來,是不是扶著牆走路~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64,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