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0:47:43| 人氣150,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東西也能補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隔壁應該要正常作息的一天
天氣:這個雨是想把今年的量下完嗎?

有網友說,這個新聞台已經紅到美國,加上之前的對岸網友,
真正已經做到「人無分男女老幼、地不分東南西北」的境界,
想不到一對台灣某國立大學的情侶,
雖然無法在音樂表演中打出名號,
但每次喵叫卻都能團結海內外廣大華人的心,
堪稱繼璩美鳳事件後,又一項台灣的奇蹟!
不過,人家王建民上場投球,也是海內外關心,
甚至公共電視還做轉播,不知道男女性獸哪天會不會也...
(如果沒被男性獸幹掉的話,或許我該考慮當他們的經紀人才是!)

有網友一直很好奇,台長我應該常常在門口遇到女性獸,
也應該有機會一親芳澤...ㄟ,我是說話家常,
事實上,這的確也是一件很神秘的事,
我一直懷疑女性獸根本就是被男性獸圈養,
因為每次他們睡醒辦完事,
都是男性獸騎車下山「覓食」,
然後帶回山上吃(當然吃飽後又要「做事」)!
所以女性獸除了上課、回家、出去玩、表演等出去遛遛外,
大概就是蹲在家裡,
讓我一直有「該不會從頭到尾,男性獸都只是跟一個充氣娃娃而已」的念頭。

回到最新發展上,今天晚上下起傾盆大雨,
雨在海峽這邊下著雨在海峽那邊,也下著雨,
滿山的樹全濕了頭...呃,不好意思,一時余光中附身,
總之,正當雨下著正猛的時候,
男性獸碰碰地回來了,經過一陣霹靂啪啦的聲響後,
兩人又安靜地看起電視,而我也安靜地扮演文藝青年,
努力搜尋著成人文學網站(啥,這不叫文藝喔....)

沒過多久,(大概就是我看完兩篇情色文學的時間)
女性獸:人家想要啦....
(喂,是我在看情色文學耶,妳high個啥勁?)
男性獸:....我剛剛淋雨,頭有點痛....

不會吧!想不到咱們鐵打的男性獸,
竟然用頭痛這種爛理由來逃避「責任」!
難道還沒唸完大學,男性獸就已經報銷了嗎?
「上啊,你這俗辣!」我心中吶喊著,
「你如何跟廣大的網友交代啊!」
只聽得女性獸唉唉唷唷地碎碎念了一堆,
男性獸:那...明天啦,明天我補給妳!

嘩~想不到啊,如果按照過去正常一天三次的程度,
這個明天豈不就六次?
好!恁爸明天就盯緊瞧...不,我是說用力聽,
看你們怎麼六次!!!

評論:看來男性獸有點油盡燈枯的跡象,我該買雞精放在他門口嗎?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50,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