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0:29:08| 人氣2,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皮雕與麻油麵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次到協會上皮雕課,遇到好幾位上次的同學,

明仙、素月、玲伶、阿華、秀霞、

這次由明仙當班長,

熊媽上星期五到台南一趟請假未到,

秘書笑稱我是害怕再當班長,故意請假的!!!!!

我大聲叫著反駁~ ~才不是.......不是啦.....................

這是我們一群學員見面時嘻鬧的場面。

 

坐了一天電腦教室,利用PhtoCap4.2軟體學到許多設計的技巧,

不過我那台電腦太爛了,竟然【瀏覽】不見了,

叫我怎麼上傳照片呢????

只好等下次再秀出我的成果展。

 

皮雕功夫一流;超會講笑話的~ ~蕭美人(蕭素月)

看她笑的多燦爛 ^˙^


素月與博士合組的工作室~ ~A+皮革設計中心

A+所設計的手機套

拉鍊已車好,自己上色的材料包,單價150元

上、下圖是成品的正、反兩面

樣式、顏色熊媽都好喜歡喔!!!

忍不住花了300元,定了2個材料包。


 

 

中午外出用餐~ ~趙媽媽紅燒麵


素食的趙媽媽紅燒麵

離上課的協會非常的近,同學都是這裡的常客

地址:南投市大同街21號


明仙點的紅燒麵

紅燒麵裡頭有大塊的蘿波,咬來甜滋滋的

其實正統的紅燒麵是用刀削麵煮的,熊媽吃過,口感很Q

不過煮來費時,今天的麵是用南投意麵煮的,麵條看來比較細。


 

熊媽點的麻油麵線

超細的麵線,煮的功夫一流

不會因為細而煮爛了,筷子夾起還條條分明

加上好吃的地瓜葉,淋上香香的素肉燥

真是好吃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2,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皮雕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980911皮雕課~腰包
此分類上一篇:Joyce~ ~皮雕作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