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1:15:2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份薪水


一拿到




馬上被我揮霍完了。

全身上下剩台幣 27$



不,  是–500$




負債阿~~

我還欠我老媽老妹錢阿~~~~



–4500$



不過,

vw 立體星球ORB項鍊 到手!!


真有成就感啊!自己賺的錢 

加油吧!

準備實現第二個願望。














今天早上

車子莫名其妙被砸爛

發現那邊的車子傷口都依樣勒

哪個王八蛋手賤阿?

真是不吉利



晚上老娘差點沒摔死在三多電影院


媽阿~怎麼沒死一死啊????

超丟臉的啊!

我的腰 我的手鐲   痛!!!






結論

我只能說阿

陳柏霖 你真帥氣!

可是那根本是搞笑片嘛~~~

哈哈哈 笑死我:) 








前天看到一名男子

騎乘FZR摔車


連人帶車

咻~~~


飛出去!














帥哥 耍帥也不是這個樣子。






害我還小小為你擔心了一下

以為你出車禍呢

而且視野很好喔 全程只差沒有錄下來而已 














算你走運。

台長: 歐圓。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