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9:36:1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去板橋吃燒烤_快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考完我們就去板橋吃燒烤

  有我.詩霈.思萱.大頭.大媽.屁柔.Emma.猴子

  8個人在心月吃

  我們分開坐因為大桌的有人坐

  他們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想說應該再過沒多久就會走了吧

  但預期的並不是這樣一一"

  真是的

  我.Emma.屁柔.猴子一起坐

  詩霈.思萱.大頭.大媽一起坐

  我一直拿照片偷拍他們

  很好玩

  因為表情很自然很讚

  哈

  學阿緹的(那個死偷拍王一一")

  我們吃的好撐唷

  感謝我們這桌都是屁柔在烤肉

  另一桌是大頭廚師

  他們店裡的經理還有幫我們介紹ㄝ

  不錯唷@@

  我都一直吃一口香腸

  因為我覺得那個很好吃

  吃到一半

  大頭說去樓上拍照

  我們就說好

  有我.大頭.詩霈.大媽

  我們都拍搞笑的

  只有大媽拍什麼微美照

  靠

  他說他拍不出來一一"

  之後大頭說拍我們在大便的表情

  我和大頭在馬桶上擺超醜的表情

  大媽還是不敢

  所以只好大頭和詩霈一起拍

  拍出來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有夠醜的啦...

  吃到差不多時

  就來拍團體照

  旁邊的國中生就說他們再拍照ㄝ

  講的有夠大聲

  我就很不爽說

  阿是不能拍照是不是啦

  有人就說對不起

  靠

  國中生就是那麼白目一一凸

  我們吃到4點就閃人

  就去板橋逛街

  有點想買鞋子

  Emma說要買就買高一點

  剛開始不能接受

  但最後覺得穿高一點也不錯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有和Emma一起合買項鍊

  很便宜

  1條才225而已

  本來250的說

  但他算錯了@@"

  今天過的很開心很好玩很爆笑︿︿*

  pic:開心的我們



  

台長: 小鈺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