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1:36:4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8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職場上還算是幸運的
有遇過壞人但不至於因感到受挫而怯步
上周六難得一個人在家
也難得假日上msn
碰巧遇到了久未聯絡的Eve、Steven
還有常碰到卻因忙碌很少聊的Allen
都有收獲
同Allen說的這些在身邊的朋友或夥伴都是天使
誰會料到一年前的我們有機會認識呢?

Eve企管系畢業,現職是服裝設計師
以接案為生,目前以承接某一香港品牌設計
奇女子一枚

Steven設計科畢業,現職是超紅入口網站設計師
九月中旬開始周一至周五工作、假日上課的生活
周六才明白為何沒桃花~
答案是拒絕曖昧

久久跟這些MSN上的好朋友聊聊(因若要見面聊,時間非常難喬)
給了我不少新的想法或解決了我心中的疑惑

跟Eve一樣選擇了跟別人不同的路
走起來很孤獨也很辛苦
這滋味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不是不願意說,說了也不無法體會或想像,只會覺得我們說的就是這樣、那樣)

跟Steven一樣很忙、很堅持某些理想
擔心感情也跟他一樣
雖然另一伴現在可以諒解我的處境
但時間久了誰都沒把握

期望跟Allen一樣
在夢想與現實間樂觀努力
在夫妻之間取得平衡點
有一個愛他的老婆在背後支持他


創業容易讓人專注在工作上
思維也都局限在工作裡
生活中的種種不易跳脫此一框架
承認在工作上我會堅持某些想法
這前題是因我有把握或報酬大於風險
但在我不熟悉的領域一定虛心接受批評或指教
而在生活、感情上
想法、作法很沒原則
容易跟著今天的情緒走
累的時候我不想說話
煩的時候更不想說話
看樣子低潮比較適合一個人吧...



-----------------------
昨晚火氣大的原因
今早明白了!
吃了藥頭很重
隱形眼鏡戴14個小時眼又乾又痠
不是怪病~
是累出了病

台長: YuChiao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