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2:39:1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821 天母古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難得上來台北一趟
可因她準備許多東西要帶回彰化跟爸爸分享
所以不便到我那住一晚
偷得周日的假期
跟以往一樣,跟陞哥去爬山

天母古道聽起來似乎有點高級
今日爬山準備有特別的點心
檸檬愛玉
很悠閒地在山上渡過整個上午
中午在北投用餐
才知原來這地方我來了三次
而我大舅舅的水果攤就在這附近
下次記得在周六造訪!


今天我是超級幸福的Mandy
陞哥貼心準備的食物或冰水
都讓我很驚訝
雖然我煮的咖啡有點小失敗
謝謝大家都很捧場


今天我是超級快樂的Mandy
晚上陞哥終於鼓起勇氣陪我踏入SOGO一樓~
俗稱男人地獄樓,只要男人踏入一樓便以火速離開現場
去年買的禮券~派上用場囉
我注意已久的萬用彩粧盒
Bobbi Brown,珍珠光澤顏彩盤,1200,心裡其實很開心很開心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在一樓,號稱名品專櫃買彩粧
第一次是在新光三越A9,Max factor,口紅、腮紅
第二次就是今天在SOGO忠孝館,Bobbi Brwon,萬用彩粧盒

心裡明白買下這個後
什麼都不缺了!
這個可以當腮紅用、可以當修容用、更可以當眼影用

隔離霜(防曬霜/粧前霜)、粉底液、兩用粉餅、眼影、腮紅、睫毛膏、口紅(三支)、唇蜜(二支)、香水(數瓶)、亮粉,都有了!


夜深了,再訪內湖家樂福
陞哥是標準衣架子
穿啥都很好看^_^

-------------------
媽牽掛著在一個人在家的爸
買了好吃、好甜的水蜜桃
迫不及待要帶回彰化給爸吃
老來伴的愛
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一對相親相愛的父母

當看到父母親之間相處的種種
加上遇到了陞哥
漸漸覺得自己在物質上不那麼缺乏

台長: YuChiao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