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8 17:26:4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堂隨想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半晴半陰的~
嗯~又是沒下雨的一個日子~
我住的小島快鬧旱災了~

從窗望出去心情卻很平靜~
嗯~看得出自己上課又沒認真了~
發發呆~讓小腦袋偶爾空空的也不錯~

鄭板橋說~難得糊塗~
我想讓自己輕鬆一下也是好的~
小小的歇息~就糊塗一下吧~

上課的老師是記性很差的老師~
常講冷冷的笑話~可是沒人跟他提~
所以仍是自得其樂的~好事吧~我想是吧~

真正上這門課的同學沒幾個~
當然除了那些喜歡講更冷笑話的同學以外~
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ㄚ~ㄚ~ㄚ~老師居然會記得我的名字~
我的心好慌張~因為他記性跟我一樣差~
哎呀呀~名字被記住了~我完蛋了~

朋友說~今天是我的幸運日~
我想~真的算是喔~真是慘的一天~
原來這又是一個冷笑話~

我當主角的冷笑話~
他說我記住你的名字了喔~嘿嘿嘿~
妳看吧~很糟是吧~唉~冬天來了~

2002/5/8 圖書館.....小砲 筆.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