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20:43: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白皮書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會問我的好友說說對我的看法和感覺~
這是要讓自己更了解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當然也是想知道自己在別人或朋友心中的樣子~
為了讓自己更進步的問卷~
當然這樣子的問題~我只會問真正的好朋友~
了解我的知心好友~

嗯~每一個被我問及的朋友起初總是有一點錯愕的~
看得出來那是鐵青一陣的表情~
原因不在我怎了~而在於我所問的問題~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問這樣子的一個問題吧~
說的確實一點~
應該是不會有人去問這怪怪的問題吧~

大致上~自己在朋友們的評價裡還算是不錯的~
比起他們自己的另一些朋友而言的話~
嗯~中上的評價~
當然我還是會開玩笑的追問怎打這種成績~
不能再高一點嗎~

朋友有的會說~誰叫你問這種怪人問的問題啊~
有的會揶揄我不夠帥~
也有的會說是因為他自己比我好的緣故~
呵呵~厚臉的傢伙~真是好朋友~

嗯~我想~朋友是要自己更好才這樣說的吧~
所以努力讓自己更好~
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好的一群好朋友~

2002/5/7 圖書館.....小砲 筆.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