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7:55: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會做得更好~所以想得很多~因為我喜歡身邊的人都過的很快樂~愉快的心情是最愉悅的~那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這就跟我追求單純和簡單的道理一樣吧~

有時候~我會想著自己的心理層境到底是多少~是否符合自己的年齡~可是自己總不能給自己打個確切的分數~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是屬於幼稚或是屬於成熟的~

人常言~當兵讓男人成熟~這個原理祇是因為人長時間的去面對自我與獨處罷了~如果能自我開悟~自然會想得多一點~處世也會變得懂事一點~自然更懂得珍惜了~

這樣的情形就像虔誠禮佛的和尚~領略了佛理~領略了經文教意~心靈自然就達觀~豁然了~而這樣的悟道~在於自我的探索~成為佛道的早與晚~就祇看心悟的資質了~

愛因斯坦說:{事情不僅要單純化~還要讓它變得更單純}~原來天才的愛因斯坦不僅是理工方面的天才而已~看來~他也算是很有哲理天份的哲學大師呢~

後記:
希望自己成熟點~懂事點~因為要學的東西很多~想保護所愛的很多~為自己勉勵打氣~^^不過希望別太老成才好呀~

2003/3/3 圖書館.....yu 筆.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