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13:24: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平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夢想的吧~!?我也有幾個夢想~不過~很平凡~也很小~是簡簡單單的夢想~因為我認為夢想小一點比較好~這樣才能時時刻刻感動~時時刻刻感受~時時刻刻的珍惜~

每一個夢想都捱著另一個夢想吧~而我的~小小的~想築夢踏實~沒有誇大~沒有妄想~想簡簡單單的小小滿足~滿足於每個當下~滿足於自我的內心~滿足於珍惜~因為都是我的幸福~

我的夢~很平凡~很一般~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有個成就感的工作與事業~有穩定的情感和生活~在未來有美滿溫馨的家庭~想為家人和所愛的人付出最大的用心與努力~

希望我所愛的人永遠支持著自己~包容著自己~更希望自己永遠懂得珍惜~永遠陪伴著深愛的人~這是我的夢~這樣的夢想很純粹~這樣的心很平靜~簡簡單單的恬靜~但卻很幸福~很幸福~

而我另一個夢想是~希望世界中受苦難的人們能少一點~我想~沒有~是不可能的吧~但願希望少一點~這大概是我比較大一點的夢想吧~每次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家~眼框就不自覺的紅了起來~嗯~很討厭現在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希望在以後有能力的時候認養許多小孩~我想跟他們說~不要怕~你們不是一個人喔~更不是沒人要的小孩~因為有我這個笨叔叔陪你們ㄚ~你們都是很可愛的~因為受到眷顧~^^所以很特別ㄚ~

後記:
嗯~希望世界越還越好~痛苦的人越來越少~或許當每個人在說自己的夢想的時候總是難以啟齒的~但我想簡單~扼要的記下筆記~記下每一個當刻~希望不會有人笑yu喔~^^謝謝唷~

2003/3/2 圖書館.....yu 筆.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