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1:14: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哪!!!我的臉 -海洋spa系列之海藻排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1 我今天又做的雙極性乳醣酸的課程~ 對於自己毛孔越來越通透這件事情實在是非常的喜歡,膚色也均勻透亮
去逛夜市最清楚,經過飾品攤子時候,用我高超的技術,就忍不住的偷偷照個鏡子一下........!!滿意︿︿~


sa
天生膚色比較黝黑,比較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同時對於紫外線吸光性強,這是體質,沒有辦法的~
也因此我要比一般人更加加倍的去努力保養才可以維持 "基本的美麗"~
((ps所謂基本的美麗就是自己對自己最大的容忍度 也就是可以接受的自己最差的狀態))

每個人對於自己基本的美麗要求不一,就好像有些人比較在意皮膚好不好,妝化的好不好並不太care
有些女孩子不僅在意臉上皮膚好不好,也在意身材,也在意頭髮

不是只是在意而已也會努力的實踐它,讓他變美麗......
也有些女生,全身都很在意,連細膩的手呀腳的,都不會放過.....對於身材線條的要求就還好

Sa
這幾年也有些改變,之前在台北的時候跟健身教練交往的時候,搞的我自己都有四塊腹肌 二頭肌 ......什麼的.....
現在隱約都還可以看的到線條= ="....每天就是5點半起床運動....先做有氧再練線條....分手後就全身"世界和平&統一"
這真的是所謂的
"嫁雞變雞""嫁啥瞇變啥瞇" "....(可想而知另一半有多麼的重要....)


再來就是每個禮拜做兩次護髮(以後會寫一篇護髮偏 來分享史上最厲害的超級無敵配方,我自己發明&發現的喔....哈!!!)



再來就是每天的敷臉,因為每天都要頂著厚妝還有要對抗烈日(before),這種膚質摧殘度可不是一般可以想像的到的嚴重,這種生活習慣的人會合並敏感  曬傷  曬黑  脫水  粉刺  阻塞如果有傷口會癒和不良~還有班點…..

每天睡覺前就是做一點肌肉緊實運動,還有擦身體乳液,以及按摩手跟腳,如果是生理期間我會加一點天竹葵跟鼠尾草精油…….
如果是一般日子,我會用印度茉莉以及保加利亞玫瑰混和擦身體,遇到身體比較水腫的時候就會加點杜松以及絲柏還有黑胡椒跟薑,避開乳房部位全身按摩或是針對手腳按摩.......所以晚上有時候當我跟你說我””手沒空””就是在按摩手腳,當我跟你說我””嘴沒空””就是在敷臉...手跟嘴都沒空的話呢??就請你等一下下…....這個時候請千萬不要想歪了><……..所以我常常晚上睡覺前就開始忙忙忙.....瞭解我的朋友就知道我在幹嘛了,因為算算時間就到了咩....不瞭解我的朋友就覺得我在搞神秘......

再來就是每個禮拜一定要做身體跟臉部基礎護理或是加強護理,身體一定是敷海藻體膜,因為海藻可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自從我"統一"後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就下降了,下降了,如果身體受傷或是有疤痕都會癒和速度變慢,這時候就要視需要輔助臉部的加強保養品,這個觀念一定要有,再來就是身體敷海藻,我有發現身體會變得好白好白,好嫩又好滑,肌膚含水量會大增……
變得比較透明細膩,腰跟腿水腫也消得很快很快,光做一次就很有感覺….






運用海藻搭配排毒瘦身電毯 在第一個20min幫助身體肌膚吸收海藻 補充身體的微量元素 還有皮膚的膠原質
在第2個20min再添加去水腫排毒液加強血循 這時候就會發現漸漸會排汗了 汗就越飆越多~
這個課程叫做   "海洋spa系列的海藻排毒護理"
 

而且sa很挑剔,sa只用當季現採的500公尺以上的深海海藻顏色要翠綠,味道要新鮮,而且要做到非常非常的細膩並且把海藻經過破壁處理,這樣在加溫的時候會逼迫海藻更快速的釋放營養成分,達到有效果的保養~ anna家做身體的海藻是用臉部保養規格的產品做的,所以在我家做身體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超划算的划算而且品質好!!!!

 

外面沒幾個敢像anna這樣用產品做身體保養的,所以在anna這邊價格都是不二價,因為我們本身就已經收得太便宜了,為什麼要收得這麼便宜?? anna不想收貴,讓客人覺得捨不得花,anna寧願收的便宜讓每個客人都做的起,常做保養,常來....讓外面的人看到你們都覺得你們的改變,都覺得你們變漂亮,讓你們每一個人都是anna的活招牌,都是大美女~  我會寫一篇((大美女番外篇....大美女都是怎麼活的))

 

不要等的問題嚴重了才在尋求解決,從零分進步到20分需要一大段時間,從20分進步到60分要更久,很多客人都是那種做心酸的或是堅持度不夠或是一次就要非常非常有效果然後維持維持很久很久(我們是人捏又不是塑膠),吃了就會拉,臉做完漂亮就會被消耗,這是很理所當然的,如果你一直停留在20分不反覆打底就很難邁向60分,永遠都是在做完後變瞬間的70分,然後偷懶消耗又變成20分,每個人的膚質都是很獨一無二的,每個人的特質都是那麼的鮮明而且與眾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到底在自己的身上我們做了多少的努力在進步,像anna有好幾個客人本身條件就不錯的,共同的原因就是不管如何就是會定期定量的進行保養,而且會願意正視自己的問題,加強改變,他們不是只有60-80分徘徊,他們都已經在80分上下左右邁向90分勒….

會變美女的原因都只有那幾個點….媽媽生的條件有多優多好給你多會撐 也只到30歲,30歲以前的美是父母給的,30歲以後的美才是自己的~

 

Sa的好處就是不會藏私而且會身體力行的去尋找答案,印證,只要你們都願意花時間去瞭解自己去閱讀,都只會越來越美而已~





台長: Sas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