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08:52: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禮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假日一放假  就跟老公還有婆婆起了大早

開始一天一樓的清掃家裡...

天ㄚ~ 第一次看到人家牆壁噴魔術靈

然後刷過後  再用抹布擦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家在幫人家收驚

那個煙都會薰的牆壁黃黃的關係吧@@~

有天清理後  我和婆婆坐在那

婆婆說  想要過年出去玩

我想說  難得一家人  也說好

可是沒想到後來她打電話給要一起出門的朋友時

我聽到... 居然說初二掃墓完就要出發

@@|||  那...我不用回娘家嗎?!

我就跟婆婆說  我那天要回娘家捏@@a...

婆婆居然說... 我平常不是都有在回去嗎?

她想說我常回家  所以初二就不用回家了= =...

拜託... 哪有人結婚第一年的初二沒回家...

我就說  可是我媽都跟阿姨們約好了  要請吃飯

她就又開始有點不高興  一直問我那怎麼辦

好不容易一家人在一起  可以出去玩  就因為我要回娘家

居然還怪我勒= =  是怎樣  除了妳自己認為重要的事之外

沒人的事是重要的了嗎?!= =...

我@@~ 當然在老公回來時  就"稟報"過這件事了

不出我所料的  我婆婆那天要去看老公堂姊的小孩

就在車上跟我老公說這情形(還把不能去的理由都推到我身上)

幸好老公站我這邊   婆婆也就啞口無言了

真的是後!!  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她怎不說為什麼老公的姊姊不能晚回去  害我們不能出去玩

他姊是既定的事實  難道我就不是嗎= =...

都不怕她這樣做  以後會報應在她女兒身上...

不過~ 管她的= =...  反正就看後來怎樣囉...

台長: Fish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