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22:04: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因為老公現在作12小時的

又加上剛好作晚班...

所以說...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老公既不能陪我吃飯  也不能陪我跨年...

搞的我整個超悶的...

今年... 可說是我跟老公最後一個

無憂無慮   兩人一起過的聖誕節跟跨年耶!!

下一次  說不定得等20年後了...

真想痛扁那個排班的人...

原本想說帶個東西去公司陪老公跨年

可是... 守衛伯伯也要睡覺ㄚ~

而且... 我也不想一個人這麼晚回家...

加上... 今天很冷... 老公開車去上班了>"<...

今年...  就只有我跟肚子裡的寶寶一起渡過了...

而且我想...  我應該撐不到12點那一刻吧...

因為... 今天下午趕工...

把我給累攤了...

不過還是在這祝各位親愛的麻吉朋友們

不管有無身邊貼心的人陪伴

新的一年   都要快樂  幸福唷~

台長: Fish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