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1 02:20:26| 人氣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要覺得自己可以瞞天過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與人的交際先戴上一層面具。
情緒反應都是事先想好的或者那層面具已經快要替代我的本性
冷靜地看著需要交涉的某些人的一舉一動,然後裝傻
過程會拼湊所有的一言一行是否符合邏輯,再決定要怎麼對待那個人

如果我們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我希望對方能誠實的對待,
當我發出疑問及沉默的時候,其實是希望你能夠誠實的告訴我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如果你要繼續的以為你的方式很高深,我也可以繼續陪你演下去,直到你露出馬腳

你想跟前任藕斷絲連可以講清楚,我可以先想想自己是否能讓一片綠色的雲在頭上飄來飄去

想抱上司的大腿可以講,我可以理解也可以配合你,
不要抱完大腿桶刀廠商,被上司逼著背黑鍋的時候才跟廠商在解釋,
我只會在心裡偷笑你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最可笑的是莫名其妙的加line,問你是哪位有甚麼事,你可以直接說,需要人幫你衝粉絲數
少在哪邊冠冕堂皇的說你有夢想,真的是可笑,誰為了實現的夢想不是做了萬全的準備再孤注一擲的衝,
如果只是賣弄年輕的本錢...算了吧!只是留個不堪的過去而已

只有在親愛的狗兒面前,我才能完全放鬆,才能自由自在。


台長: 百香雙響砲
人氣(9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