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20:25:4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數會不會太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句話說:政治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1999年李登輝為了不讓宋楚瑜選總統而出手打宋,指責宋「提籃假燒金」。李主導的興票案,更是讓宋無法選上總統的最後那根稻草。然而過去的水火不容,如今又有新變化。

  針對宋楚瑜可能參選花蓮立委的傳聞,李登輝表示:宋當立委太小了,應該要讓他有機會做大一點的,台灣比較有前途,台灣在行政方面如果要有建樹,只有這個人 最優秀,沒有其他人比他更好。

......

......

......

  猶記李登輝在卸任前表示,要與當時的副總統李元簇退休後一起去傳教。只是如今11年過去了,不但未見他去傳教,反而仍然在政壇上繼續看到他的身影。...........................

摘錄自【7/19中央網路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花蓮立委,前總統李登輝昨天表示,宋當立委太小了,「應該要讓他有機會做大一點的」,台灣比較有前途,「台灣在行政方面如果要讓他做事,只有這個人最優秀,沒有其他人比他更好。」

媒體追問什麼位子適合?李登輝說:「這我不知道啦!」

......

......

摘錄自7/18聯合新聞網


毒舌感慨地說:

這兩篇報導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連續劇,我小學四五年級每次看到壞蛋臉上擠出邪惡的表情我就知道他要出壞點子害人了,那些壞點子看起來都簡單到近乎白痴,但是總可以害到人,這還真怪。我對壞蛋氣的牙癢癢的,卻也暗地想著這好人怎麼這麼笨,這明顯的陷阱招數都不會對付,簡直無藥可救。所以我小學畢業以後就不看連續劇了,心想,這世界上不會有這等笨的壞蛋跟比壞蛋還笨的好人了,跟現實脫節太多的社會劇怎麼可能吸引我,可能我小時候有天份,知道這類的連續劇看多了會腦殘。


大了點,才發現小時候鄙棄的連續劇在真實社會中不斷的在上演,就好比說每天都會有人被詐騙集團騙走積蓄,大學教授會被二十歲的中輟生騙走以為中獎而該繳的稅款,而且還要連續繳...,看這笨的。竹科的高級工程師會被色情電話女郎騙走幾百萬,甚至連面都沒見過,這傢伙是在幻想著真情感動天,上天會搞出個仙女來考驗他的善良嗎?還有更可笑的,連我們的總統都會被一個十六歲的小鬼騙去做法事,總統耶,歐買尬!好啦!可見壞蛋在台灣有多好混,而且台灣的編劇這行飯有多好吃。


不過,戲碼久了總該有點進步吧,好歹也搞個讓人屏氣凝神往下看的好戲來,就好像香港的[無間道],神鬼交鋒不到最後一刻沒有真章,過癮,刺激,也讓人佩服,即便是個渾蛋也讓人讚嘆,不像上面兩則新聞的主角招數,我該嘲笑這個壞蛋,還是該替我們觀眾悲哀,還是,這台上演戲的瞧不起我們的智商嗎?是不是侮辱我們啊?




台長: 毒舌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