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1:34:5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2004年總統大選以外,從來沒有一場選舉像今年這場縣市長選舉一樣,經歷了十天還餘勢不衰,精采連連,劇情轉變之快連一向喜歡劇情走向劇烈轉變的我都驚呼連連,大呼過癮。


民進黨代理主席大位突然由一場突兀的中常會決定暫定呂秀連暫代,這幾天就看我們秀蓮姊姊大展神通,彷彿孫悟空附身,東打二郎神,西踢龍王,打得興起了還一腳踹翻了太上老君的煉丹鼎爐,著時把天廷給鬧了個天翻地覆,讓民進黨諸神諸魔荒了手腳,實在好看極了。這方面我可要說說李敖的不是了,李敖曾說秀蓮姊是台灣最笨的女人,看看這幾天的戲之後,今天我可要大大的反對李敖說法,李敖李大師,你錯了。

這場水蓮戰役當中,秀蓮姊姊最讓人稱道的地方,就在他拿到陳水扁給他的手諭{自行負責,毋庸報告}這八個字時,竟然可以解釋成這是陳水扁的善意,哈哈哈!!果然民進黨都是玩文字的高手,豈不令人敬佩。



宋馬會了(排名順序以姓氏筆劃多寡順位),大致上12月12日的會面也多按照劇本在走,不過其中還是有兩點脫序演出,

一是在宋馬進場的時候,原本的規劃是宋馬二人在場外握手讓媒體拍照後直接進入室內,等到兩人走到媒體前面的時候宋卻突然堅持要先跟場外的記者跟群眾講講話,這對最近比較沒有鏡頭的宋是必須的,馬這方面一開始沒有想到這點以致現場竟然沒有準備麥克風,還要勞動宋陣營當場從車子裡面拿出來,這方面國民黨真是很欠缺規劃的,這跟黨慶沒邀請連戰一樣可笑,馬幕僚該打50大板。

二是很詭異的,宋馬兩位主席進到會場之後展開密談,馬的規劃是要全程紀錄,還安排有紀錄人員在場,這點宋卻堅持不要,這點我是百思不解,這位老是被騙的團團轉的宋主席幾乎每次在密會之後都因為沒有紀錄而百口沒辯,一下子被扁說要官,一下子又被說要權,每一次被爆料出來後他都解釋得焦頭爛額,也看得出他的氣,不過這次他還是堅持現場不紀錄,想不通,想不通,想不通啊!!!莫非……………?


現階段我是反對兩黨政治的,以台灣民主教育尚未達到一定水準之前,有第三勢力是必要的,當然也不是沒有風險,掌控關鍵少數的黨派通常也可以綁架大黨,不過這點上面我更怕的是兩大黨直接勒索人民。

台長: 毒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