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4:17:5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舌推薦(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日淡水夕陽
這天普通而已









生平有一怕,怕酸。

食物腐朽,酸味嗆鼻,當然令人做噁,怕。

水果尚未熟透,一口下去,澀酸透牙,喉嚨緊縮,話不能說,只能默劇表示──臉紅耳赤臉部扭曲,怕。

還一種酸,文酸,文所不知何以,文腐匠氣,無病呻吟,看之渾身不對勁,雞皮疙瘩為初期反應,背脊冒涼是正常副作用,血壓升高,血糖降低,往下看真有打擺子的可能,萬一再有個三長兩短,還得麻煩法醫診斷書填寫文酸過敏致死,此為生命中不可承受之度爛。怕。

這兩個月我在家休養,沒事就在網路上混,聊天室,色情站,重車報導,點點點,這些是我的最愛,當然會先看,當你一天有10個小時的時間都在電腦前面的時候,這些就不夠打發時間了,於是就近就來看了這兒的新聞台讀者推薦的好台,就是所謂的一百大。我是那種東看看西晃晃型的,沒特定目標去看,點了一個就進去看他個五篇十篇的,一天看個幾站,小小心得是──必須休息兩三天才能往下看,因為必須喝點蘇打水來中和酸性。有時幾天沒看到好玩的,想上網還真想泡在蘇打水裡面再開電腦。唉~!用功真難。

所幸,一個多月下來,雖三天打魚兩天逛網,尚不至於一無所獲,還是有令人驚喜的台,一聲驚叫YAHOO!!再對著PCHOME標誌說聲對不起,細細往下看下去,冷落一旁的泡麵加蛋也值得。

我是孫越的粉絲,他告訴我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我就該告訴你們哪個好吃,哪個不酸,寬厚長者衛道人士可別又來說我了,說什麼個人有個人的風格,個人有個人的喜好等等的話﹔你們可以別理會我已經分裂40年喜好分明的人格,自行去尋寶。不過跟我一樣懶的人,假如你沒我這等閒功夫,就來看看我推薦的,看我推薦的好處一堆,唯一壞處是,讓你們知道我寫的有多爛了。

我沒整理,先抓一個上來,請將他加入我的最愛,看個三天,不好看來罵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ysrus/
站名: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站長:@ndy
此人@ndy底子深厚,為文情感豐富,隱而未藏﹔時而燒酒狗肉,時而清粥小菜,四下無人會大聲唱歌那種,但是可能唱的是黃梅調。
應是紐約街頭學院派的街頭表演藝人類型。

另外他所推薦的(他說:大煜兒很多錯字,笑瘋了便不礙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litterest/
超好笑。。。尤其是打高爾夫那篇。


陸續推出,敬請期待,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台長: 毒舌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