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1 01:20:0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雙手借給我~讓我看到你們!跳起來跳起來~~~

沒事,我在聽張惠妹唱歌罷了。連著三年,倒數時刻都在聽張惠妹。

21世紀是我的世紀,而第一年也過得特別。

一月,平安無大事,心裡想著學長要給我什麼題目作論文。

二月,依然無大事,倒是過了一個平安的農曆春節。不過春節期間我加地板的磁磚居然蹦開,我頭一次體會到地不平安。

三月,專心想論文,想出了一個解決方案。不過其實還是無大事,因為就算沒想出也一樣可以畢業,只是對自己的良心交代罷了。

四月,專心寫程式。生了一場大病,如果事先沒去看病,一定會死在床上 :p 那真的是歷年來最嚴重的一場大病了。

五月,專心寫論文。在五月的最後一個禮拜,突然決定不去實習,要來工作了!原因是我發現當實習老師可能太無聊了(當然很窮也是原因啦)。

六月,專心找工作。花了兩個多禮拜做了17個面試。忽然決定要離開我曾經以為將以此為第二故鄉的新竹。

七月,三心二意中。IBM 是我唯一夢想進去的公司,而我也在重重面試過後得到這個機會,但在最後關頭卻猶豫不決。工作前回家一趟,湊巧碰上二十年來最迷你卻造成高雄百年最大災情的七一一水災。看著就差三公分淹進我家地下室的大水,頭次感受到風雨無情。聽著廣播報告最新狀況,一心、二聖、三多.....中華、中山.....高雄市的主要道路全都淪陷了;然而大雨在最後一刻如同奇蹟般地停住,大水也瞬間褪去,

八月,永遠不回頭。進入一間剛被判賠1.8億美金的陌生公司,心中充滿疑惑。全新的領域,陌生的城市,短短一個月內我掉了手機、信用卡、電話卡、正副機車鑰匙.....等物品,更糟糕的還都是分批分次遺失。喔,還忘了提,公司總裁換人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老闆不錯。他將來會是個大人物。

九月,九一一事件,電影從銀幕跳出來,我只有一個感想:「不敢相信!」此外台北大水災。大雨跟七一一高雄水災時一樣,彷彿有人用臉盆從天上倒水下來,只是這次從早倒到隔天,災情也絕非高雄那短短七小時的大雨可以比擬的。這輩子都沒見過這種情況,大水從東區一路淹到總統府。此外發現房子的地板斜得真誇張;原本以為是最可靠的大地,卻居然是斜的?!天啊.......這對於超級重視居家的我來說,實在是很難忍受的事情。不過話說回來,這房子在水災的時候,僥倖地逃過一劫(方圓五十公尺外可是淹大水且停電呢),所以也不是這麼慘啦。

十月,公司公告停止股票在台上市的計畫,並且決定搬家。唉,看來看公司地點與廁所來決定工作,果然是一個可笑的依據..... :P

十一月,第一次跟客戶面對面。呼,能拿這種事當頭條,還真是平安無大事.....才怪!

十二月,延續十一月底的大條消息:公司被併購了!我的天,上班四個月,歷經公司判賠1.8億美金(創紀錄,不過這還只是刑事賠償哩),總裁換人,股票停止上市,搬家,被併購.....這些事情別人工作四年還不見得碰得上其中一件哩~

總的感想?世事無常。

而我,居然要26歲了!!!!!(想來還是覺得用實歲比較划算......)

台長: 笨鳥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