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00:59:5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初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的氣候,其實不容易非常冷,少見到白雪繽紛的景象。

從小就對白色聖誕有著多多的喜愛,那是一種充滿圖畫樂音的感受。再加上自己是射手座子民,生日座落在十二月初,所以對著毎年的初冬有著特別的期待。

總覺得台灣好像沒什秋天的,天氣好熱好熱之後,就快快轉入冬天,當感到有涼意的時候,冬神的步伐就近了。

最喜歡每年這段剛剛轉涼的時序,擺脫夏日的酷暑糾葛,皮膚毛孔呼吸著微涼的溫度,空氣的感覺也完全不同。該是內分泌腎上腺的作用吧,令人有著清晰明朗,卻帶著陣陣暖流旋竄的身體感受。常常覺得阿,上帝真是奇妙的造物主,讓每個人擁有不同的感官反應,而我得到了感受溫度的好禮物。

換季的服裝,這個時候也出櫃喘氣了,可以更有層次地玩玩搭配的遊戲, 接下來就等著看到人們戴手套撮手,臉上紅噗噗的景緻。

不知不覺,度過了好多年的初冬,發現自己許多發生在此季的故事,回憶都特別鮮明。這樣的時序,讓我有著暖爐般的能量,想談戀愛,想擁抱人,想訴說著輕輕呢語;聖誕卡的文字,米色尼龍的圍巾,東海大學的七彩聖誕樹,緩緩地憶起,曾是我生命火花人兒的臉蛋,而至景象迷濛。

我親愛的朋友,你最愛哪個季節呢,或許你走陽光路線,愛死夏日海灘;或許你年輕燦燦,炫麗春天是你的舞台。不過,現在正是冬初,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屬於自己的雪白紛飛的故事。

台長: 小王子菲尼克斯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