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2:03:2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這樣
我知道妳會很為難
我知道......我都知道

正因為我都知道
所以我更討厭我自己!!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這是妳說的

但是,.......
告訴我該如何做?
如何才能不想妳?
如何才能不在乎妳?

那.......你是否知道我?

妳明白了又如何?

我的任性,是否讓妳想逃?
又是否讓你無法喘息?

算了!~~~~~~~
總而言之!是我不對!
我不該庸人自擾,又困擾妳

我知道這不是妳樂見其成的

妳的寶貝應該是......
快樂的,樂觀的,可愛的,懂事的........

我想,我會盡量做到,努力做到,一定做到
這才是妳要的吧?

而我要的呢?
重要嗎?

<< 甘願做,歡喜受 >>
這道理,希望我盡快想通

時間寶貴!不容我Blue太久





台長: Long Bab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