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4:09:3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旁觀歷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史,終歸由人們開創。


八大院校各有屬於它們的歷史,
那是口碑來源,開辦科目的強大後盾。
歷史從何而來?
是歷屆畢業生的努力,累積而來。


如「沒有歷史」、「歷史不足」、「經驗未夠」足以令人卻步,
世間再沒有歷史可言,或者說,歷史將要懸空,
直到有人敢於執筆寫下。


其實,只要你給我機會,我甘願作先頭部隊。
是這種態度支撐我繼續走在設計之路。


在設備尚未完善,前景未明的前提下仍能創一番成績,
不是更值得鼓舞嗎?


前人面對不知明的未來仍願意冒險,
何以這一代常要參考經驗?


說我傻,笑我沒有見地,
但我還是唯持原判。


因我看見的是....


沒有昔日的白痴,便沒有今日突飛猛進的嶺南;

沒有昔日的白痴,便沒有今日能擠身八大院校之一的教院;

沒有今日的白痴,便沒有他朝升格為大學之一的IVE;

沒有今日的白痴,更沒有他朝為人熟知的浸大視覺藝術。

台長: 小茄子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