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1:05: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聲音.我還有你的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枬的一篇文章,
Michella的一段留言,
加上小麥的一條問題,
令我不禁反省這段期間的一切。

我非常樂意給予對方私人空間,
不會讓自己的聲音無處不在。
因為...................

我不是「狗仔隊」。

在別人未對我的聲音厭倦以前,我會識相地退開。

而在考試尚未完全結束之前,
亦不希望有「另類事務」分心..............

  只是,
  「少聽了他的聲音,你不掛念嗎?」
  小麥由衷地問。


說不掛念是騙人的吧?

  然而,
  掛念聲音的程度,真的反映了我有多掛念他的人?


喜歡人,不是為了他的嗓音才喜歡........
那人微妙的一字一句,才是我看重的「元素」。

只要得到那些「咒語」,
不管何種形式或媒介,
都可以「堵塞」一時的掛念。
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icq?

再者,比起聲音,
映像往往能快一步閃入腦門..............
對我來說,構想一個人的框架會較為容易.........

當然,
我也要承認,
幻想不是永久的精神食糧。

面對面共處...........畢竟................無可取替。



台長: 小茄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