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4:13:0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扁的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是我的!
所有的責任,不再需要是我去承擔…
老早以前你就成年了,我為什麼還要幫你操心這個操心那個?
既然如此,無論你交怎樣的朋友,怎樣的人,都不再跟我有關聯!



  又是將回數票一站一站的丟了出去,我抱著期待焦急的心情奔向台中,為什麼,為什麼路這麼長?

  啊...終於是最後一站了。

  我遞過了回數票之後,開心的彷彿如奧運選手終於衝破終點線一般,看到熟悉的五權南路下次出口之後,我將車轉向右側車道。

  芙芙寶貝~~終於讓我看到你了!哈哈哈哈!

  幾個紅綠燈,我也不在意,只是將車快速的開往東區,我只想見芙芙,我的小親親!

 「喂!先生,開很快吼!」

  不知不覺中,我已將車停在芙芙家附近的停車位了,只見芙芙站在街道旁玩笑似的看著我。

  狼狽的下車後,沒想到居然給她看到這麼把持不住的樣子...

 「呃,想開我罰單嗎?」

 「哈哈!我開你罰單?你要給我錢嗎?要的話我就開啊!」

  看她滿臉笑臉的說著,真是不知死活...

 「我沒錢,我有身體。」邪邪的看了她一下,我低頭竊笑了幾聲。

 「吼~~你居然..你居然跟我說這種!」

  她放下了環在胸前的手驚訝的看著我。

 「哇~~我討厭你!」手一舉,沒想到一拳就直挺挺的往我這邊打來。

  驚訝一下,我抓緊她的手將她扯向自己。

  〝叱〞。她笑了一聲。

 「哈哈哈哈!」

  我們兩人同時大笑。

  高興了好一陣子,我將她的身體抱了起來轉了幾圈。

 「哈哈,好啦,好啦,我頭都暈了。」軟軟的手抓住了我的肩膀,我將她輕輕的放下。

 「怎麼樣?沒看到我的這段日子還過的開心吧。」

 「開心啊!眼不見為淨。」

 「什...什麼?」我臉上又出現了兩個等於。

 「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嘛!」

  她又牽起了我的手,開開心心的走進了只容納的下兩到三人的巷子。

 「我說,寶貝啊!」

 「什麼事?親愛的。」

  我看了她一眼,她也正好抬頭看著我。

  她突然對我猛眨了眨眼,我假裝親了她一下。

  她狂笑了幾聲甩了手將我推到了旁邊,我自徑的摔到了一旁大笑著。

 「哈哈哈哈!你真的變的很噁心耶!」

 「噗!你才噁心咧!看那什麼臉,吼,吼,我會笑到胃抽筋,到時候你要背我去醫院喔!」

 「呸呸呸,什麼醫院!起來啦~」她將手伸向坐在地上的我面前。

  我搭上她的手,她用力的將我拉了起來。

  一瞬間,我再也按耐不住。將她扯向自己,情不自禁的吻了她。

 「唔...」

  抓緊了她的雙肩,此時想要離開只怕我也不肯。

 「炎...炎...炎育...」

  我睜開了眼看著她那距離只剩下一公分的眼睛。

  哇!~~~謀殺愛妻啊!

  我推開了她,拍著她的背。

 「咳咳...咳...」她那脹紅的臉讓我看了也不禁好笑。

 「你...你下次...要親我可以...可是...咳,可不可以...預告一下?害...咳...害我噎到...口水。」

 「哦?喔喔!」我拍了拍她的背。

  她深呼吸了一下,緊閉雙眼幾秒後臉色恢復了一點。

 「哈哈,不過,總算讓我印下“炎育鈞的藍亦芙”的記號了。」我將手插進口袋看著不遠的花店感慨著。

  她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瞄她一下,我將她攬進懷中,執起她下巴盤問著,「什麼眼神啊?你不是我的女朋友嗎?」

  她惡惡的拍掉了我的手,「你不要用你以前勾引女生的方法來弄我啦,我討厭這些不自然故意的動作。」

  聳了聳肩,我也不知道她要什麼,但是我很自然。

 「好啦,不要跟我生氣嘛!」

  摟著她的肩膀,終於逗到她笑之後我們才開開心心的走到花店。

 「爸媽!育鈞來了~」

 「啊?」花店裡一個中年婦女及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齊驚叫了一下。

  有必要這樣嗎?我的臉上斜斜的畫著陰暗的黑線。

 「哎唷!你好你好。」芙芙的媽首先衝了出來。可能剛剛在剪花時弄的手有些濕,她將手在圍裙上擦了擦。

 「嘿!你好你好,好久不見啊!小伙子長大囉!」芙芙的爸也走了出來跟我握了握手,然後又親熱的拍了我的背一下。

 「伯父伯母好。」

  呸呸,沒有時間在心中os了...我盡力的釋放著我的好意。

  我獻上了有史以來最熱情足以融化別人的迷人笑容。

 「噯唷~」

  芙芙的媽愣了一下,隨即又叫了一聲看向芙芙的爸。

  兩老同時大笑了出來。

  呃...真是好伺候的兩老...

 「了不起了不起,人長這麼大了,又有事業又有臉蛋的,哎唷,難得難得!」芙芙的媽轉過身後自言自語著。

 「噗ㄘ。」

  我轉過頭看著打著pass的芙芙。

 「我爸媽...他們很三八的,你知道的...不要太介意喔...」她有些緊張的拉著我的衣角,在我耳邊輕聲說了幾句。

 「嘿~育鈞啊!」芙芙的爸又拍了我一下。

 「啊?」

 「我以前啊,就常常聽到我們家芙芙提到你,我呢,也有見過你一次面!可是你沒有見到我。芙芙啊!」芙芙的爸將我跟他的身體都轉向一邊準備竊竊私語,偶而又轉頭看了看氣羞的芙芙竊笑了幾聲。

 「芙芙她從以前就常常提到你,我們聽到聽煩了,問她,她是不是很喜歡人家總統的兒子,她就生氣的說沒有。唉!我說啊,這就是緣分,想要揮也揮之不去!你可要好好照顧我們家的芙芙哦,不要辜負了伯父對你的期待,啊!」

  說完,芙芙的爸滿臉笑容的拍了拍我又走了開來去幫忙芙芙的媽剪花了。

 「他他...我爸他跟你說了什麼?」芙芙又急忙的將我拉出了門口。

  我拉了一下快要掉下的衣服瞄了她一眼,「不要這樣嘛!又沒什麼事,這麼緊張幹麻~?被你們拉來拉去的會不舒服唷!」

 「哎唷,好啦好啦,不管啦,他跟你說什麼?」

  看著那著急的雙眼,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好著急的,但是我還是據實以告。

 「你爸就說,你以前常常提起我,嗯...還有什麼呢,問你喜不喜歡我,你一直很生氣的說沒有。雖然我是不知道你在害羞什麼啦,不過你爸說這一切都是緣,要我好好照顧妳。」

  說著說著,不知不覺我的身體已被拖出了離花店有好幾公尺外的大街。

 「我...我們去喝杯茶吧...」 

  啊~原來是害羞了。

  反抓緊了她的手,我正經的看著她。

 「啊?...」她緩緩的回頭。

 「芙芙。」

 「什麼事?」

 「跟我去台北,好嗎?去台北接孟惜?」

  芙芙愣好久,她輕輕的甩脫了我的手之後坐在一旁圍著花的欄杆上,看著街道上來往的車。

 「不是我不想去。只是,我突然覺得很尷尬,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尷尬。」

  安靜一下,我坐在一旁跟她背靠背著,頭仰著天。

 「你認為,我應該要勉強你嗎?可是這次,恐怕你說不要我都不讓步了。」

  明顯的感覺到她緊張的顫了一下。

 「不會的,你又不是這種人。」

 「怎麼不會?早不認識晚不認識,她總有一天要知道,義父都還不知道我有個女朋友呢。」說完,我自然而然的將她轉向自己。

 「抬頭呀!看著我,看了我才能明明白白的將我印到你心裡。」

  芙芙巍巍的抬起頭,那種感覺不是害羞,也不是勉強,而是...恐懼。

  歪過頭,我順著她掠到一邊的髮絲,今天的她放下頭髮很好看。

 「你到底在怕什麼?我怎麼好像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是你了解我,而不是我了解你。」

 「因為...你是神經大條的男人,我只能這麼說。」她的唇懺抖著,一字一字的在閉合中說了出來。

 「好吧。」將她摟進懷裡,也許未來每天盯著我看的不是別人就是她,現在不想看也不遲。「無論如何,我都見過你的父母了,你也該見我的家人。」

 「我知道...可是,可是...就感覺很不安。」

 「緊張吧。」又摟緊一點,只要有我在,緊張不是恐懼的理由。

 「我的傻女孩,不准你再說傻話了。」

  下意識的,我必須將一切對她說。誰都不喜歡一個猜忌對方心裡在想什麼,留給自己難過的伴侶。

  她會心一笑,錯覺中感覺到那寒冷的身體也變的有些溫暖。

  請示了芙芙的爸媽之後,我才持著權力將芙芙帶往台北,兩老又開開心心的過著他們兩幸福的生活。

 
 「呵呵,你爸媽真的很可愛,晚年還能這麼甜蜜我敢說一百個老情侶裡面沒有一個像他們這樣的。」

 「哈哈!你太誇張了啦,他們不過三八了點,吵起架來還是很可怕的。」

  我看一下後視鏡笑了幾聲。

 「嗯?笑什麼?」

 「噗,沒有啊!」好不容易閒空出來的手,我抵著嘴唇低語著。

 「哎唷,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芙芙用手肘猛拗著我。

 「啊啊啊...好啦好啦,我在開車耶,小姐!」

  她是突然發瘋嗎?嚇死人了...

 「說吧。」她轉過身閃著兩顆圓圓的眼睛看著我。

  看了她一眼,我笑了一聲。
  
  滿臉正經的看著前方,我正氣秉然的說了。
 
 「你說我們以後會像你爸媽呢,還是感情很不好一天到晚吵架的那種?」

 「我們會結婚嗎?」

 「嗯...又不是沒有可能,我們都吃到什麼歲數了?」

  她糾了一下嘴,羞羞的轉了過頭。

  伸起手,我摸了摸那被黑柔亮髮絲包裹的頭。

 「芙芙,如果時機一到,你情我願,不要以為我真的不會求婚。」

  聽完她嘻嘻一笑。

 「有什麼好笑?我可是認真的耶。」

 「哎唷,說這個會不會太早呀!我想一下喔,我們交往才幾個月而已耶~」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嘛!誰說結婚一定要交往很久很久...你也太無情現實了吧,無情現實不是應該男生來做嗎~怎麼感覺我比較愛幻想一點...」

 「你本來就很幼稚...」芙芙睜大眼睛說著邊往我這邊看了一下。

 「你!」

  我轉過頭,芙芙正巧將嘴湊了上來,兩人就在這一秒又實行了我們兩人的第二次接吻。

  驚訝之際我卻沒有閉眼,眼睛眨也不眨的,我緩緩回頭驚訝的看著前方努力專心開著我的車。

  沒錯,冷靜啊...冷靜冷靜,不然手一抖,可能車要飛去撞安全島了...

 「嘻嘻,我們炎總也會害羞吃驚啊!原來以前的本事都是假的~」

  芙芙若無其事的看著窗外說著。

  回神過後,我盯了她一眼。

 「你再說我就讓你體會我的本事哦!」

  芙芙害怕的看了我一眼,兩人竊笑了一下不再說話。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小說篇 |
此分類下一篇:欠扁的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欠扁的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