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1:16: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扁的公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訓的開端,讓我知道也讓我學會怎麼重新做人。
一切的錯端都是我,不要怪誰...
從現在開始!我將對雲孟惜付全責,對她有所交代!




「唉唉,你們要我說幾次才會聽呢?」義父拿下那眼鏡,邊按摩著他疲憊的雙眼邊責備的對著...那隻小惡魔!(當然錯的應該不是我吧,又不是我自願的,哇哈哈哈!)

「育鈞,不要偷笑,我也再說你!」咱們家的義父大人站起了身走到我身旁,又侃侃而道,「都漲到這個歲數了,怎麼還不會規勸一下孟惜呢?我承認他是皮了點...」義父頓了一下,看了看早已有些惱羞成怒的孟惜。「但你也要適時的警告他啊!」

該死...抿了抿嘴,我鏗鏘有力的說了,「義父,我發誓這不是我的主意。我也有跟孟惜說不要這麼早去,也許會很危險的。」呃,明明就不是我的錯!真是的...多了個會把人拖下水的小女孩就是個麻煩!我眼斜瞪著孟惜。

孟惜小手一握緊,高分貝的音嗓叫了叫,「難道連我逛個街都不行嗎?!」她生氣的甩了甩衣袖,離我們而去...等等?那是什麼?好像有水光,他在哭嗎?

當我正在思索的時候,義父拍了拍我的肩膀。「真是苦了你,居然還要你去照顧他,我知道你們不合..」

我搖了搖頭,眼睛笑成一直線。「義父對我的恩惠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說真的。我真的一直把孟惜當妹妹,兄妹的關係也許就是這樣吧。我不會在乎的,我也有過錯,我並沒有用很適當的方式去勸阻他。還跟他鬧脾氣。」我頓了一下,有些羞澀的垂下頭。

義父開懷大笑,我攙扶著他老人家走到孟惜的房間。我敲了敲門。「孟惜,開門吧,爸來看你了。」

「喔...」一陣哽咽的哭腔從房裡傳來。我跟義父皺了眉頭四目交接了一下。

孟惜開了房門,明顯看見她那有些微紅的臉頰和雙眼。我登時有了滿滿的悔意。他還只是個孩子!我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好像我什麼事都沒做?就這樣把責任全權的推給他?

看到我,他努了努嘴,看著義父問著。「爸,有什麼事嗎?」

義父笑了笑,拉起了我的手交疊在孟惜的手背上。孟惜正想抽走,義父和我同時抓住他的手。他笑開了嘴,「你們的事,你們自己解決吧。我不會怪你們,只是你們下次要改進喔。」語畢他便轉身離開了。

「你可以放手了。」孟惜用咄咄逼人的口氣說著。

「孟惜!」我抓緊了他的手。「對不起...我不該把責任推給你的。」

孟惜搖了搖頭,疲憊的雙眼更顯倦膩。「我不在意你把責任推給我,我只在意為什麼你可以表現的好像你真的很討厭我?」啞然的聲音繼續延續他未完的話,「你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為什麼?」

我瞠目結舌的看著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有這樣嗎?

「孟惜...聽我說..我..」我試著去解釋些什麼。

「不要說了..我知道你把我當小孩子。」她閃到門後,無辜與無奈的眼神在關上門那霎時映在我眼裡。

"碰!",巨大的聲響徹徹底底的把我打醒。

...我不是討厭他的!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小說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雜誌專訪生產器(本人篇)[哈哈!這可妙了]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死亡,這麼接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