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1:19:39|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死亡,這麼接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茫然了,在我看完鬥魚跟小雛菊之後。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讓我這麼茫然,因為我已經不止一次看過鬥魚跟小雛菊。真好奇,死的味道是什麼?血到底能有多濃?對,我是不敢輕易嘗試。但是卻也有很多人每天跟死亡、血液、淚水共存。好納悶阿,也許只是一時的思緒。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這些,突然覺得世界暗下來了,突然不轉動了。

他們的義氣,換來的是人世間的現實。爾虞我詐,花樣百出。到底是什麼?人生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走了這麼多路,無障礙的,坎坷的,難過的,開心的,精采的,乏味的,難忘的,痛苦的...最後還不是一樣要『回家』。

突然覺得冷靜下來了,整個世界都靜止,整個世界都停止旋轉一秒鐘...即使發生這麼多事,天空...依舊是藍的。但是我可不想笨到把自己拿來跟天比,呵呵,我不是神,我是人。

一切的幻想終究是如此,沒有什麼比現實扼殺一個人的感情,比歲月消磨一個人的外表快。

這一秒鐘,停的真久...藉由網誌的抒發方式好像不夠,人...真的自作多情方面的天份高的很。臉暗了,嘴扁了,心痛了一下。我像一個笨蛋...還是一樣用感情去看,而不是用眼睛去看。

走了這麼久,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如何了?說好要面對自己的一生,無論有多長多短都要矜持下去,至少完成自己的夢想,才甘心離去。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可是鼻子好酸,我有想哭的衝動,死真的這麼複雜嗎?眼睛一閉,手一放,心臟暫停。就這樣走了...我想應該沒有什麼白色人影會晃動之類的吧。如果人真的會死...我想我會跟一個答案說的一模一樣。

把自己的童年回憶過一遍,無論是10歲,還是40多歲。都要全部想一遍...人生的年華,真的讓人好心碎。無論是哪朵再傑出的,再稀有的花也會有凋謝的一天...

有時候會想...真正有一天躺在床上,就這樣閉著眼睛,就這樣再也沒有張開過。家人痛哭,另外一個家人安慰家人的樣子。老了,有子有孫甚至有曾孫...我的生命算什麼?比螞蟻還小,因為宇宙還存在著。

好難過,心情突然變的很低落。我真的付了100%的感情進去,他心痛我跟著心痛,難過跟著難過,掉眼淚跟著掉眼淚。

一個人的生命值錢到哪去...

也許一切都只是個謊...

因為這個謊才剛開始!...

至少...

對我來說,這謊...

的確才剛開始而已...

                             完。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小說篇 |
此分類下一篇:欠扁的公主 >
此分類上一篇:坎坷女人感人篇 完結篇【雨魂痕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