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20:37:3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 ; 痛 ; 痛 阿 !!!      唉 "



   禁不起这種打擊阿 ;   我不想葯押 !!



    哭 ;   已經變成我的專長勒 "   



    我也不想要降押 !     我想堅強 ;  



    堅強才昰我的專長嘛 ?!      对扒 !!!


       
    舌抹也不去想 ;  舌抹也不去聽 "



      就快樂的 ; 傻傻的 ;  过日子扒 !!!



    哭 ; 堅強 ;  我只想葯堅強押 " = = "




      累勒 !    累到一種境界 "     = = "      



     也许 ,   我該用裝傻帶过一切 !!



     也许 ,   我会快樂一些扒 !!!






     





      

台長: 大象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