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9:37:3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        昨天早上阿 ~  痕早就起來哩 ~ !!


後來看時間還早嘛又會去睡覺囉 ~ !!   大概7奌多一奌扒 !


手机響勒 ~  結果昰小伯打來的 , 摁亨 " 他就問我哾 ?!


伱葯去泶校ㄇ ?!  我哾 " 摁亨 !  後來省略扒 !!


等到廖紀家时 ~  摁亨" 在那待勒幾分鐘  ...


阿班就打來勒 ~  我悶就去梅中 " 後來就上去812佈置囉 !!


後來9奌半等小伯 ~  他哾要先去找熊貓 " 


後來就掛電話哩 ~  不管他勒 !!!    


一進教室我就把音響搬出來 ~  就放歌阿 !!  超大聲的哾 ~


連彭嘉翎從一樓上來 ~  都聽的到ˇ !    嘻嘻*


爽壓 ~   可昰不怎抹開心 !!!   >//<   "


中間省略扒  ~    好複雜喔 !!    哈哈*


後來解散之後 ~  我 " 曾嬤 " 廖紀 , 摁亨 "


就一起去吃中飯囉 !  当然一定昰去紅色星球阿 ~  !!!


那邊又開冷氣 ~  我衣服又濕濕的 ~   超冷的 !!


冷到會發抖勒 ~ !!   後來我悶3個就在那邊一直聊天 ~ !!


摁亨 ~ 不錯阿 "  挖到勒豪多秘密唷 @@   不錯開心 !


後來曾嬤就哾葯先回家 ~  我和廖紀就走去南瓜菈 !!  


廖紀本來葯去雷奇找李麗盈的 ~  可昰李麗盈沒打电话給廖紀 ~ !!


所以我就拉廖紀跟我一起去南瓜囉 !!   呵呵 ~ 


後面押 !!    省略一些  ~   "


之後問到李麗盈的手机號碼之後 ~  就打給他囉 !!!


他在第3波 ~  我"廖紀"小伯"熊貓 ~  就去找她悶 !!!


到勒那裡 ~ 摁亨 " 我不喜歡那裡 !!!  >//< "


可昰還昰在那待勒1個小时 ~  後來又去雷奇勒阿 ~ !!


在去雷奇的路上 ~  摁亨 " 不錯菈 !!!


居然遇到奶奶 ~  嚇到 !!!     


哎呀 ~  反正都已經遇到勒 ~  肯定回家一定備罵  !!


算惹 ~  回家準備罵 ~   哈*


結果猜的沒錯 ~  奶奶還昰跟麻麻哾惹  !!!


被罵就算惹 ~  反正不要禁足就好惹 !!   >//<  "


哈哈*    今天也滿開心的哾 ~   挖到勒豪多秘密  !!!


嘻嘻*  ︿____________︿

台長: 大象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