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03:14:16|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工作,是該思考未來的時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單純的教育訓練,因為今天加入了TTQS的導入,
導致今年的教育中心異常的忙碌,我跟主任忙著處理相關的文件,
而另一位專員則替我分擔帶儲備,讓我可以好好專心的做文件。

今天開了一次為補助案而開的會,看到各部門的最高主管齊聚一堂,
董事長與副董也一同出席了,開會的氣氛我是第一次感受到,
這是一間怎麼樣的公司,大家都不給予他人尊重,
想要說話就說話,想交談就交談,根本不管正在發言的是董事長還是副董。

經歷過多次與總經理接觸的經驗加上今天開會的氣氛,
公司想要更上一層樓,向台朔王品看齊,
我看除非是張家人退出事業體,讓真正的專業經理人來經營,
才有可能達到這樣的目的。但我想這是天方夜譚。
畢竟他們是既得利益者,到嘴裡的肉誰會願意吐出來呢?
公司的政策只是照著他們自己個人的想法去做,
朝令夕改,想怎樣就怎樣。完全不知道尊重專業。
往往造成錯誤的決策,導致公司蒙受損失,年營業額不見成長。
業績利潤不斷往下掉,一間公司這樣下去,要想永續成長,
根本就是痴人說夢話。

這樣的一間公司,看來我是要準備想好我的退場機制了!

台長: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