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2:06:47| 人氣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寶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看你們都分享了一下你們的寶物
搞得我也想來獻寶一下阿 ♥


我本來就是個很愛東撿西撿的人阿
而且也不喜歡丟東西 捨不得


小時候,小學同學, 韻如
送過我一個很大的貝殼

是他表哥潛水到海底撿的喔,
我好珍惜這貝殼
我還替他鋪了一個家。

現在,被我收到盒子裡了,
就算這麼珍惜這貝殼,
但送我的人卻也沒什麼連絡了`

maybe 各自都有各自的朋友了吧,
上了高中以後。


小時候,
學校跳蚤市場買來的兩個玻璃娃娃
(應該是陶瓷的啦)

我好喜歡她們
每天跟他們說晚安才睡覺

用毛巾爲他們取暖,
儘管他們根本感受不到。

但有一天,
我弟還是我媽, 我忘記了
要用毛巾就用力一抽,


我的陶瓷娃娃碎成好多片,
我哭的好慘,但還是去上學了。

媽媽說 [ 再買就好了 ]
我說 [ 再買也不會是原來的了 ]


可是到現在也沒買給我阿(笑)


小學的時候,第一次買的靴子。
我很喜歡, 但人長大了也就穿不下了。

我媽說了好多遍,
堅持要把那雙鞋丟掉or送走。

結果半夜裡
我去鞋櫃偷了那雙鞋,藏在我的書桌底下。

現在 不知道還在不在,
因為畢竟也是小學的事了。

我也不想去確認它還在不在,
因為我知道如果它不在了, 我會難過的。

那我寧可一直以為它還在我給它的位子上...。


從不知哪時開始用的招財貓馬克杯
應該是小學吧

反正就是我人生中,
第一個完全屬於我的杯子。

國中的時候被我家鄰居小孩給我摔破了一個角,不能用了。
我媽也說要丟掉,
最後依然被我偷走 藏在房間裡。
現在我確認它還在,因為我放在明顯的地方。


第一次媽媽送我的聖誕節禮物,音樂盒。
第一次戶外教學我會買紀念品,一條項練。
高一的時候去六福村消費的發票
高三畢旅去各地消費的發票
第一次送爸爸皮夾,裡面夾的牌子。
第一次自己買牛仔褲,褲子的牌子。
任何人送我的卡片,從小學到高中,我都保存著。


寶物真是說也說不完啊,
因為每一樣我喜歡的 我使用過的
在我心裡他們都是我的寶貝 。

即使壞了 舊了 髒了
我都希望能繼續看見它們,
因為我想留住很多東西。

maybe
我有點受不了分離,
即使只是和這些沒生命的東西。

台長: Ophion
人氣(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知道,那是妳
此分類上一篇:[☼] 親愛的朋友

sylvie
哈哈!
沒想到你也是念舊的人。
很多東西我也捨不得丟掉。
久久會拿出來看一看,
儘管人事皆非,但總不免回想起當時的情景,
有喜有悲,有甜有苦,人生真的很奇妙。

我跟你一樣,從小到大的卡片也都留著喔!
2008-05-30 19:16:52
版主回應
沒想到的意思是.....哈哈哈哈

對阿
有些事情當下會覺得難過
但過了很久之後,
再看到一些東西去回想那時候的事情
突然會覺得[ 根本沒什麼 ]

也許是因為,
一切都過去了吧!

就如同你所說的,
人生真的很奇妙*
2008-05-31 02:11:31
sylvie
沒想到的意思就是,
你應該是跟烏龜康一樣狂看片子的人呀!

哪來這麼感性和念舊(哈哈哈~!~_)
2008-06-02 19:04:56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看錯我們狂看片子的人了啊
我們可是很有感情的動物(泣)

烏龜康 我是不知道啦
我是說我自己(笑)
2008-06-05 17:3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