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01:49:29|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是3月3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3月30日,
雨天。


今天一早就去上TOEIC阿
今天林小姐跟空姐都有來 哈

我是跟林小姐坐啦。


今天上三小時
居然連五分鐘都不給我休息阿~~~累

我打了個盹 哈
是不只一個啦*

話說空姐他真的很認真耶
因為上星期她沒來啊
她就跟我借講義去影印還有課本抄筆記耶!!

超認真的阿:)

今天下課我跟空姐一起走
因為借講義所以我等他還我

空姐跟我講說
她昨天去長榮航空面試阿

不過他說那只是跟經驗
所以他什麼都沒準備*

可是阿
我想他將來一定會成為空姐的
因為她超漂亮的阿又那麼認真在上課 ♫


坐捷運的時候
空姐也很好笑喔

因為她家住南勢角阿
我就問他說 [那你是要坐哪一線阿?要往南勢角的話。]
她說 [板南線阿]
我說 [我也是耶,我要去新埔。]
她說 [喔,板橋那邊嗎?]
我說 [嗯嗯]

可是已經過了下去板南線的樓梯囉
我想說他可能想走另外一個吧(有三個)

所以我們一直直走,
她說 [你都直走嗎?]
我說 [不一定,看到板南線我就下去阿]

她說 [為什麼你要下去?]
這時候剛好到一個標示淡水線右轉的牌子前

她說 [哈,我是淡水線喔?]
我說 [好像是喔]

哈哈
她常在坐捷運的人
結果一直以為他是板南線 呵呵


回家的綠10公車,
遇到小學同學,欣潔。

我頓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為什麼是今天?]

因為我頭有點油阿 = =
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去上英文課就邋遢點吧,無所謂了。
結果沒想到遇到一陣子不見的欣潔阿 哈哈
希望你沒發現我頂著油頭跟你說話(笑)


欣潔說
有人說想開同學會阿 哈哈
真開心你們還會想見小學同學;

只是爲啥你們都不約阿 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還有見面的機會阿:)

其實上次說的電話通訊錄呢
我已經弄好了啦
但是就是沒動力去打電話阿

而且
大家見面也需要一點心理準備 ,是吧?!


好吧
期待我們再相會 (鞠躬)


[咕掰]*



台長: Ophion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我不是國手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是3月29日

大魚頭
哈哈阿
你的頭又油了
= =&quot
阿叫你洗頭不洗
(笑!)
2008-03-31 23:46:14
版主回應
人就是有個惰性 哈哈
因為每天都洗阿
難得逮到一天沒啥好care的日子
而且你也不在(笑)
沒人敢說我頭油阿
我就厚著臉皮的當作沒這回事囉...

於是我就頂著油頭去上洋文課囉*
2008-04-01 23:3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